close

公車上仍然找不到一個中國人..全車又只有我們二個台灣人 
剩餘全是日本人...反正我們講什麼他們也聽不懂.於是開 
始偷偷批評哪個日本妹的妝或是哪個波神墊好大==" 
(女人的話題也不過如此..哈)..坐了蠻久的車.總算到了 

 

查莫洛夜市...裡頭已經很多洋人了..原來在這裡.日本人都 
算是小咖..真正多的都是高大的洋人..我和Jasie點了他們的 
BBQ 雞肉串..真是要命的好吃啊..(我給它五顆星).且一串只 
要1塊美金...當然我們也品嚐了道地的紅飯..不過紅飯吃起 
來沒什麼味道.就頂多只是長的紅紅的.

 

我還點了一塊蔥油餅 
.台灣蔥貴的要死..當然要來這裡吃夠本..老闆娘說它是" hot" 
也就是說..它蠻辣的.但it's ok來了就試咩..我們也點了一份. 
哇吃起來真的蠻辣耶.但充滿了不同的口感..也算是很新鮮 
的嚐試..... 


隨著夜深了...人潮越來越多..洋人都開車..日本人都坐公車.. 
很明顯的文化差異...裡頭人聲鼎沸..伴隨著精彩的歌舞秀. 
美麗的夜生活...才正要開始呢... 


我跟Jasie欣賞完當地的肚皮舞後..真是讚嘆不已...我們都 
相當喜歡這樣的表演...非常的震撼!!!..當然也不能錯過跟 
dancer拍照囉..為了拍照..我跟Jasie可是排了半天..沒辦法 
我們人少...拚不過眾多的日本人==" 


今天狀況太多..決定提早回飯店了... 
我們在夜市外等車...後來看到一台Lam Lam Bus來了.. 
我想說去問看看能不能坐..當地人告訴我"maybe" 
沒想到當我們快上車時Jasie問司機: Can we 
use free pass時.他肯定的回我們" of course"...哈..真是 
爽翻了!!

 

有位子坐, 有冷氣吹....就那麼順利的回到了飯店 
今天這餐真的很省...二人才各花了5塊美金.就吃到了宮 
保雞丁, BBQ 雞肉串.紅飯. 蔥油餅.還有一杯當地的刨冰 
(它是刨好後再加果汁..當然口味也不錯囉..一杯二塊美金) 


最大的收穫是海灘褲吧? 3件只要10塊美金...我本來只是 
隨便翻翻的...沒想到那裡居然有好貨!! kmart一件也要 
7-8塊吧..那裡只要3塊多...二話不說..我們包了三件..而 
且打算明天去潛水時就穿上!!! 


真是驚險又愉快的一天啊......

 

By 大眼寶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關島旅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