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早起床,不斷的塗塗抹抹, 因為今天要去潛水..所以特別 
早起, 也換了泳裝在T恤裡頭, 每吋肌膚都好怕被晒黑.. 
於是我用掉了半瓶防晒油==" 


著裝完畢,我們前往熟悉的Marriott 4樓用餐, 有個熱情的服務 
生不斷的向我及Jasie示好,他看來有點年紀了..是個慈祥的 
伯伯, 經過我們餐桌旁時總是有意無意向我眨眨眼... 
而我卻對他的熱情...感到有點...呃..那個==" 

 

我們用餐完畢後,他終於忍不住了..當我及Jasie快踏出餐廳時, 
他走過來跟我們講話.伸出手握了我的手.. 
他問我將停留幾天...我據實以答... 
且他問了我們今天要去哪..我回答: 
"we are going to scuba diving"..他對我笑了笑..雖然他正在 
握Jasie的手..但眼睛卻是一直盯著我看==".. 
還和我們約定了"see you tomorrow, ok?" (那個ok二字講的 
特別明顯)..我和Jasie交換了一個眼神,不約而同的回了: "ok" 


當地時間8:10分到了..我和Jasie 守時的在lobby等導遊來帶 
我們去潛水..等待的這段時間..我們拍了很多照片..就是一定 
要拍腿長皮膚白的..^^ 玩了半天相機導遊一直沒出現... 

 

後來Jasie覺得可疑..就跟我一起去櫃台跟James借了電話撥給她 
她查了一下又撥回飯店..居然告訴我們...潛水公司裡沒有教練.. 
所以沒人來接我們...這下我可火大了...我把電話接過去講... 

 

我們今天特別早起..還都換好衣服要去潛水...浪費了那麼久的時 
間..居然跟我們講"沒人可以帶"...錢都收了(85塊美金耶..超貴!!) 
她很緊張...一直跟我講..她要試著聯絡看看....她說中午才有教練 
..問我們要不要改時間...(真是雪特..那我們白天要幹嘛?)..後來 
跟她談好條件..我們改下午一點, 只准一個中文教練帶我及Jasie 
二人..而且要專車接送..並且不能延誤到我們晚上吃Tony Romas 
豬肋排...她用另頭電話撥出去聯絡..並叫我們耐心等候..總算 
是給了承諾..我和Jasie 就只好到處拍拍照... 

 

因為泳裝都穿了..既然那麼辣就多拍一些吧~~.. 
二人走去沙灘搔首弄姿一番..還營造了很多拍照的"氣氛"... 
並請日本妹代勞..為我們拍了合照~...接著我們又晃回泳池旁.. 
想下去試試水溫...不過它真的很冷...Jasie抖的全身是雞皮疙瘩 
我們下去游了幾回...就爬上岸來... 


那時Marriott裡有一個很nice的男生...他話很少..但看的出來他 
很貼心...他幫我提了海灘包包..還整理了一張很棒的彈吊床給我 
並且替Jasie圍了浴巾...我跟Jasie就躺在那裡睡著了==" 
起來時也找不到人道謝...不過他真的是個nice person.. 
哈..看他補鳥籠時...專注的神情...不難想像他會是個盡職的員工..

 

By 大眼寶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關島旅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