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早起來用過餐後.與Jasie晚了十分鐘出門.我們站在大太陽下 
不知道等了多久的車子.心裡有不祥的預感.."公車八成跑了" 
噹噹車半小時才來一班.我想我們是錯過了.但今天的計劃是 
去南部觀光.非得在10:15前到GPO換南部觀光列車 
Circle island south,錯過了..今天就算白費了... 


姐妹倆有個餿主意,就是用走的..邊走邊逛去.若看到公車就 
招.太陽好大.不知走了多久...我全身汗流浹背居然才到Hilton 
我們停下來問了問剪草的工人.他告訴我們行進的方向.不久 
身後居然就來了一台噹噹車.我跟Jasie用衝的追上去.女司機 
示意要到站牌才行.

 

不過我們一臉無辜.就賴皮的上了車.總算 
是及時趕到GPO,二人各花了15塊美金買了南部觀光的車票, 
上了車才發現.全是日本人, 司機很上道的給了我們二個耳機 
搞半天它還有中文頻道呢==".只是我們都沒開口.司機怎麼 
知道有2個中國人? 其他日本人就幸運多了..車上放的簡介 
全是日文,根本不需要翻譯. 


關島的南部真的很美!! 景色像假的一樣,可惜每一站都只停 
5-10分鐘,守時的日本人總會在時間到前1-2分先上車等. 
所以明明我跟Jasie是準時上車..但總像是遲到似的感到羞恥 
在此不禁佩服起日本人來.做什麼都事很有規矩. 


一路看了很多景點.也拍了很多照片(詳見網址照片).下午一點 
左右,我們回到了Micronesia Mall, 晃了一下突然看到英文字母 
飾品,二人手癢,決定一餐不吃把它們帶回家.於是一人就花了 
5*0.99元(Doris&Jasie都五個字母).Jasie很想去戀人岬 
(Two lovers point).於是我們在Micronesia等著換車.因為尿急 
錯過了一班車.後來到門口拍照才發現.九月份它半小時加開一 
班.也就是說我們一共錯過了二班車==" Jesus...老犯相同的錯. 
去戀人岬來回要4塊美金.但一下下就到了..那裡風景不錯. 

 

許多日本人都在那裡証婚.他們把在那結婚的夫妻名字做成小 
名牌.就貼在証婚台左右的牆上.陽光投射下..它格外顯的閃閃 
發光.晚上我們決定去Chamorro Village所以逛完就先回飯店. 


晚上我跟Jasie決定提早出門.一下子我們就來到了GPO,我問了櫃 
台小姐,她示意要我們到另一頭等車.我跟Jasie等了一下下. 
看到另一台公車來了.大家都上了車.也聽司機喊著Chamorro 
Village...我們一頭霧水.因為櫃台要我們排隊的這列似乎不太 
對勁....(我們好像排錯了排了) 

 

於是我用英文問了一個日文妹.她要去哪裡 
她口裡回我日文..說是要到了Plaza及Chamorro, 
但我不懂到底她排的是要去哪.Jasie再次確認後 
我們才知道...他們是要回去"厚德路"的啦==" God!!! 

 

於是也來不及道謝..我跟Jasie就衝上了另台公車.... 
(P.S通常你用英文問日本人.她們一樣會回你"日文" 
即使她們聽的懂英文..但主要都以日文為主)

 

By 大眼寶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關島旅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