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中午了..我跟Jasie回房間整理....大概12:30導遊就打電話上來 
告訴我們她到了...不過我們約定的時間是12:50..根據被放鴿子 
的經驗..我也不想提早下去..她是該等等我們的...(小小的處罰).. 

 

然後我跟Jasie準時赴約...在lobby等教練來接..等了一會兒..看到 
一個洋人...我心裡就知不妙...(不是說好中文教練嗎?)...一上車.. 
車子很熱沒開冷氣..椅子也很爛且髒髒的..隔熱紙都晒到脫落了 
(你看關島的太陽大不大??) 

 

沿路開到hilton及別的飯店接其他的日本人 
(不是說好只帶我們二人嗎?)..我心裡就有點不爽了... 
"May I have your name, sir?"....我問了他的名字.. 
"My name is Michael"...他回答了我 
"Would you mind turning on the air conditioner?"...我對他說 
"It's alrealy on~~~" 他監介的回我=="我猜他心裡一定覺得我們很 
難纏吧 (天啊真是爛車..車上載了六個人連他七個..居然沒冷氣.. 
我明明聽到日本人在喊熱"ha tsu i de su ne"..他們卻沒半個人吭聲 
..真是有名的日本"忍者"啊) 


車子一路開到"魚眼"..我們精神都來...那是個非常美的地方 
(可惜不能用數位相機拍..因為我們要潛水==")... 
Michael拉了我跟Jasie及另外一對日本情侶下車,並帶我們進去了他們 
辦公室...他跟日本人講..先看日文Video教學怎麼用呼吸器. 

 

然後他才要翻成英文給我們聽...(我一直有受騙的感覺..不是中文的嗎)... 
我們簽下了一份切結書..裡頭當然是什麼責任的歸屬啦...反正若 
是我們使用不當...死在海裡..大概也沒理賠..(我猜的啦).. 
後來看到一半..那男日本人就走了..Jasie用英文問那日本女生.. 
"他不是你男朋友嗎"日本妹搖搖頭...回答我"ha gi me ma si de".. 
就是他們也是"初次見面"啦...昏倒..Michael把人家情侶拆散.. 

 

最扯的是...日本妹也沒講Michael拉錯人...然後那個日本男人也沒講.. 
難道日本人真的那麼"含蓄"嗎==" ..我再次用日文問了日本妹: "ko 
no he do wa daving ga nai de su ka?"她說: "hi...nai de su..." 
(昏倒...那個男的根本不是她男朋友..他只是路人甲..也沒打算要潛 
水咧)最後經過一番協調...總算是把她男友給拉回來了.. 
日本人..會不會太"姑意"了呢....這種事應該不會發生在台灣吧? 


解釋的過程幸好Michael英文字正腔圓..我跟Jasie與他溝通沒什麼障礙.. 
我們也仔細聽他在水裡要怎麼用氧氣..及面罩或鼻子進水了... 
或耳壓重怎麼處理....學的差不多了..我們就到海邊玩真的了 


我覺得有點自討苦吃的感覺....花85塊美金找罪受... 
因為每人身上都綁了鉛塊...真的好重...然後背上氧氣筒時..才是 
痛苦的開始.........==" 我背著氧氣筒..居然挺不起腰來...它真的很重 
我們步伐蹣跚..由岸邊緩緩走進魚眼的海域..我不敢挺身..深怕一個 
不小心..我身上的氧氣筒及鉛塊會讓我溺水爬不起來...我看它可能有 
40-50公斤..(也許不止)...好不容易走到海中間..

 

我們離開了岸邊的 礁岩..在水裡試了幾次呼吸器...完全沒浮潛經驗的我..其實是很緊張 
的...連呼吸器我都不太會咬...幸好Jasie有示範..然後我們就跟著 
Michael一步步邁進海裡...低頭肉眼就可以看到清澈的海水裡..有魚 
游來游去...我慢慢覺得新鮮有趣了...我們躺在礁岩上..Michael替我 
們穿好了蛙鞋...然後拉著一條繩子...由他帶領著我們前往神秘的海 
裡....

 

By 大眼寶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關島旅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