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9月28日早上老婆還想去迪迪多市場,反正我們要去健身房運動所以就去吧,買了3件T恤,因為要去健身房要穿襪子,就買了一捆運動襪,到了Paradise Fitness時Justin熱情的招呼我們,老婆就去跑步機報到了,我則選擇重量訓練,我在台灣並沒有玩過如此大型的健身房覺得每一件機器都粉好奇,後來發現他們的設備粉齊全,有些在台灣不易見到,每一項都玩玩吧,啞玲還真多,有長有短,一個關島大學的女生也在做重量訓練,拿的重量雖輕但架式十足.真好玩~老婆好像愛上了跑步機了,斷斷續續跑了2個小時.玩累了我們跟Justin說謝謝出了健身房. 

 

我有看到一個當地人跟Justin買蛋白質,我去問他多少錢?他說38美元一罐,我在想Vitamin World比較便宜ㄚ,怎麼會在這買?後來想了一下,不對~~其實當地人並沒有我們東方人這麼會算,人家在這練就在這買了,該賺的要給人家賺ㄚ!!不然這麼便宜的設備誰來維護ㄚ??你都要便宜的那誰來做服務?有時候不要算太多比較好,不然ABC的價錢比K-Mart貴,那怎麼開下去咧?提供的服務不同啦. 
出健身房右轉去Payless買牛肉,順便買了一盒蝦子才4.99美元,粉便宜~~老婆還買一包炸豬皮來吃,大家可能沒吃過,5年級的老摳摳(像我~~嗚)就一定知道,小時候每家都用豬油炒菜,拿肥豬肉煎一下油就出來了,剩下豬皮與渣渣就給小孩吃,我們就是吃那個長大的ㄚ??哈哈~~懷念歐.炸豬皮還有一個笑話,一個Sonny先生說的,晚上才會遇到他,等一下會提到,遇到他也是超好玩的(一起喝酒認識的啦!).再買一些花椰菜與當地的牛肉乾(oec~~)就回去煮了. 

 

下午3點我們又出來逛大街了,先去找Chris說的傳統查莫若美食店,還真給我們找到了,有照相可以給大家參考,但星期6,日不營業,挖咧~~我們不知星期一有空沒??先拿名片吧!叫Kusina真的是在Ben Franklin對面的巷子裡.老婆說那個麥當勞1元美金的雙層起司漢堡粉便宜耶~~我說去吃吃看,不吃還好,吃了才知道台灣的麥當勞真是該打屁股,人家牛肉也是跟漢堡王一樣用火烤的耶~~味道不錯歐~印證我常說的一句話"台灣麥當勞的東西是給X吃的",真的差太多了,在這裡麥當勞的漢堡一樣沒漢堡王的好吃,但差距沒那麼大.可以接受了,尤其是賣1元, 

 

厚~~想不透. 

 

待續...........

 

By GI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關島旅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