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用9美元買了一小瓶Jack Daniel's準備這幾天睡前喝喝,剩下的帶到飛機上喝,算一算比啤酒便宜歐. 


9月27日早上一早7點就被飯店叫起,我們請他們叫醒我們,因為要去迪迪多(唸底低多)看一下跳蚤市場,不過因為賴床所以還是拖到9點才出門,到那裡已經有人要收攤了,老婆眼明手快還是挑到一件8元美金的褲子,幫我買了4元的短褲.還買黃瓜等青菜,跟台灣差不多價錢. 
我們看到另一邊有一個Kin Chee Warehouse Grocers就跑去看看,買了一罐99分的耶子汁與一隻79分的福樂水果3色冰棒,走出門口竟下起大雨來,我們就站在門口等雨停,一邊吃著冰棒.哈~~5分鐘雨就停了.老婆去Lin's珠寶看看,買了一個鑲珍珠的14K戒子才49元美金,比台灣便宜耶. 

 

旁邊有一個Payless我們又去逛了,這間蠻大的跟K-Mart旁的差不多,因為牛肉還有一半在冰箱所以沒買東西就出來了,我發現一個健身房,叫Paradise Fitness蠻專業的.店員叫Justin粉客氣的請我們去練免錢的,我們跟他說台灣的健身房粉貴入會要700美元每月還要60美元清潔費,他睜大眼睛不敢相信,哪有這麼好賺的行業ㄚ?他知道我們是觀光客不可能入會,但還是粉熱情的邀約,真感動ㄚ~~我說明天我們會來的,吃太多東西了,要運動一下囉. 

 

因為之前26號有去ITC大樓旁的Rexall藥妝店訪了一下價,所以對於此行要買的鈣片與Glucosamine(關節不好的人吃的)都有大致的了解,所以今天要去密克羅尼西亞Mall看一下GNC的價錢了,結果發現一家Vitamin World(GPO也有一家)東西也是粉多耶,抄了一下價錢,再去GNC看看,結果店經理Julia一看我們要買不少罐不囉唆一開口就打85折,我算了一下劑量與顆粒數,鈣片與Glucosamine真的便宜許多,尤其他的鈣片還有加D3耶,不過他們沒有我要的Hydroxycut全美最暢銷的燃脂劑,Julia說他們有Hy-Cut成分一樣,我表示有含麻黃素不好吧,人家Hydroxycut都出新品拿掉麻黃素了,目前美國消費者與製造商正打官司ㄋ??所有含麻黃素的燃脂劑都改成不含的了,因為有一個17歲橄欖球員吃掛了,Julia說Because He took 12!!挖咧~~一次吃12粒當然會掛~~雖然如此我還是沒跟她買含麻黃素的,轉而去 
跟Vitamin World買. 

 

值得一提的是當天在密克羅尼西亞Mall哈雷開店誌慶,上百輛的哈雷聚集賣場內外真是壯觀ㄚ~~我拍了許多哈雷,真高興~~那引擎聲音才叫機車ㄚ. 

 

買東西出來又去另一邊唐先生甜甜圈買甜甜圈,我們喜歡肉桂的但又不會說,我就說味道好像一種口香糖叫Big Red(台灣以前有進口叫大紅口香糖),店員會過意來說賣完了,因為看外觀實在不如何選,就叫一個綜合小圈圈吧.後來才知肉桂叫Cinnamon,哈哈~我們是不是怪物ㄚ,台灣有粉多人不喜歡肉桂的耶~~ 

 

甜甜圈好好吃歐~~難怪美國條子都愛吃.Winchell's的甜甜圈也不錯,粉懷念ㄚ~~回飯店將剩下的牛肉煎來吃,吃完飯小睡一下,我趁老婆睡覺時跑到2樓跟查莫若人喝啤酒(他們請的),認識了Rudy與Phil,Rudy在Proline汽車零件店修車,Phil有5個小孩了,讓我吃驚的是Rudy一個月2000美元的收入耶!!不過星期6要上班就是了. 

 

我說我們台灣一台車要20000美金而且每年要繳牌照稅,燃料稅等等.他們都說不可思議!!老婆睡醒跑來找我,因為怕黑黑的查莫若人所以粉不習慣,我就告辭他們帶老婆去逛逛了,我們到杜夢PIC對面的PUB去玩,它位於ABC商店與ASAN(好像是這名字)商店的中間走上去,到了後面的巷子右轉最裡面的一棟,叫CASA NAMI SURF PUB,11點才有樂團表演,我們跟團長聊了一下,他說什麼音樂都玩,ROCK為主.我看沒什麼客人,可能越晚越多人吧,就先走了. 

 

住PIC的人有福了,晚上不會沒地方去,現場演奏歐.對了~~皇蘭也是超近的.因為我們知道那些查莫若人開生日派對可能搞到粉晚,現在回去可能正吵翻天,所以我們就去Denny's吃東西,點了起司條雞肉與洋蔥圈的3樣組合加飲料共9.95美元,不算貴且好吃.起司條的起司真厚又香,不用去吃Tony Romas啦~~吃Denny's俗又大碗咧~~我們1點多才回飯店,他們還在吵,但不一會兒飯店出來管了,我喝一些Jack Daniel's先睡囉~~ 

 

待續...............

 

By GI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關島旅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