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為何有此推論ㄋ?因為我住的飯店也被韓國人買去了.在下來的第4天也有聽一個日本人Jun先生提到過.走回停車場遇到一個老中大陸廣東人,他姓溫,正在發腳底按摩的傳單,來關島已10多年了,當初是透過仲介公司在大陸招募工人,來關島後賺錢還債搞了粉多年.蠻辛苦的.他一直說要幫我們打折耶. 
我們到關島的第一天就這樣子過去了,蠻好玩的~~ 


9月26號早上起來一看表已經10點多了,我們就開始盥洗準備出門.因為要到Maite找一些小飯店的資料,我們跟Mai'ana Hotel訂的住房日是25,26兩天.我希望換到其他旅館去體驗一下,所以今天要決定下一家旅館是哪一家.我們又把那吃了就停不下來Payless的蛋糕吃了一半多,喝了牛奶與咖啡就上路往南開下去. 

 

我決定先找住址較明確的Island Motel,開到Hagana時我粉快就找到那一條延山的路,到了旅館覺得怪怪的,因為他變成Apartment了,我去問一個在修車的人,他說已經改成公寓了,要長期租用可以打電話去招牌上的電話. 

 

我們了解後把車往回開到隔壁的Maite去找Vacation Inn與Rich Hotel但在當地繞了半天只有找到Rich Hotel,進去參訪一下發現還算可以啦,比較像我們台灣的學生公寓,他所謂的有廚房就是放一台妙管家的戶外野營用的小瓦斯爐,不騙你~~就是妙管家牌的,有中文在上面.我想老闆不是中國人就是韓國人,因為取名Rich嘛~發財歐. 

 

在住宅區遇到他們的學校校車,他停你在後面就得停不能超車,否則你就完了,有人不知給他從左邊超過去,大概覺得巴士停車我可以先走ㄚ,就被罰錢. 

 

我把Vacation Inn的電話放在旅館忘了拿出來,這時候決定先回旅館,到了 
ITC大樓時我突然想到何不吃一下越南麵再回去,於是我繞到ITC的後面去找,原來找了半天他就在ITC大樓裡,只是要從後面進入,如果你找到Post Office他就在旁邊,不是Pacific Care那一邊歐,是另一邊. 

 

我們吃了牛肉炒麵加上Lumpia(炸春捲),再加2杯飲料共18元左右,不便宜耶.我覺得他們的東西有改良過,因為不酸也不辣,在台灣台北,台灣大學對面公館好像也有越南麵,口味就比較重.反正還不錯就是了. 

 

回飯店找到電話一打,發現停話了,我判斷Vacation Inn應該不存在了,因為網站上的電話也是同一隻. 
出了旅館先到Payless Shoes買拖鞋,因為我們沒帶拖鞋來關島,結果發現他之前的買一雙可以再拿一雙免費的活動沒了,再加上款式我們沒找到合適的鞋,只好放棄.我想到Payless超市也有涼鞋何不在那買ㄋ?於是又去Payless買鞋,終於找到一雙仿的博肯鞋Birkenstock(最暢銷型)大陸做的,才200多元台幣,但又沒有老婆的Size,她簡直氣瘋了~~呵呵.店員說粉抱歉沒有4號的仿博肯鞋Birkenstock,我連忙說What about another Payless?他馬上說Let me check~結果答案是沒有,呵呵~~ 

 

我記得Ross Dress For Less有零碼的真品博肯鞋Birkenstock,才20多元美金,不過那好像船歐,太大了~~我們後來逛到Hard Rock Cafe的那一棟裡面,不曉得是飯店裡還是賣場,有一家博肯專賣店,店員一直看我腳上的假博肯鞋,哈哈~真爽~~ 
當天下午往南開繼續找飯店去,去看看Inn On The Bay吧~~我們的渡蜜月的美好回憶. 

 

待續..........

 

By GI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關島旅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