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Shirley's是在ITC大樓的對面的那條路上,正好在聖大菲飯店旁,進了餐廳我們看了菜單許久,點了煎牛肉荷包蛋與土司一份2人分著吃剛好,加上可樂與可可花了10元美金.他們的土司真香,牛肉超讚的,可可粉濃耶~~我們滿足的出了餐廳決定走回飯店順便看看附近的街景.一路走過麥當勞到了Payless超市買了水與一塊8.50美元牛肉與A1,漢斯蕃茄醬,還有一個Raspberry Rage Creme Cake蛋糕,本來要買啤酒的,店員說關島法律規定半夜2點到早上9點不能賣酒,哇咧~我們就走回飯店了. 

 

進房間正準備煎牛肉來吃時發現忘了買油沒法煎牛肉,這時候非得租車不可了,去問飯店門口的Avis看看價錢,現在租車都漲價了,44美元還只能租到Tercel而且是只有第3責任險的,Full Coverage全險要再加近30元,我開始打電話給一些租車公司,Nissan都不是沒車就是太貴,我決定去跟愛琴海租車Ionian Rent-A-Car談談,他們還保留一台25元的車給我,坐上愛琴海租車接送車到他們辦公室.Sheron小姐(夏威夷人)休假不在,一位Chikita小姐跟我談,我跟她要租4天車且有全險的車,她說要45元美金一天,我跟老婆商量一下認為可以接受,就把一台堪用的中古的三菱Mirage開走了,一路往K-Mart奔去.這時已經下午2點多了,因為在Shirley's吃的不多所以還要去買一些糧食來當晚餐. 

 

在K-Mart買了一加崙牛奶與一加崙水(這裡更便宜)都是1元美金出頭,另外買了一些東西,一看表離晚餐差不多時間了就趕回飯店煎牛排了,又煮了一個湯,一些義大利麵,狂吃一頓.Raspberry Rage Creme Cake蛋糕也打開來吃,哇咧~~贊不絕口,牛肉吃了一半,面與湯都剩下一些,這時候終於想睡了,一睡到晚上8點多. 

 

這個時間到GPO已太晚,GPO只開到晚上9點,我們發現Ross Dress For Less還有開耶~~就跑去逛了一下到10點他們打烊,沒買什麼東西,因為老婆的衣服不好買,她要穿小號的,而美國人衣服都穿超大的,不過東西還算便宜就是了,有一個大陸做的全皮的公事包才賣600多台幣,本來想買.可是我想我原本的還沒壞就算了.出來看到一個California Mart我們馬上繞過去看看,它門上有寫說營業到深夜,我們去看了一下,東西有的比Payless貴,也有的便宜,關島真奇怪啊??距離粉近的Mart東西不一樣價錢耶,我們第一天沒看到那個6.24美元的唐金蟹,不然馬上狂買3隻來吃了,呵呵~~上了車去度夢逛逛吧. 

 

到了度夢由Nikko Hotel走過來經過ABC超商到了上次我說的那個色情影帶店,我去問店員要付5元押金才能進去看嗎??一個韓國女孩說不必啦~~原來換老闆了,現在是由韓國人經營,現在也有賣DVD了.她問我這種片子在台灣可以賣嗎?我說不行,她說韓國也不行.我看一下價位,新的要33元美金耶,她說因為有比較多的內容有2個小時耶,哈哈~~看來韓國人正漸漸接手日本的店面,Holiday Inn的對面有韓國人要開一個新的Shopping Mall,不小歐~又開始下雨了,回飯店睡覺吧. 

 

待續..............

 

By GI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關島旅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