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玩完了香蕉船,就準備回到岸上了.搭了回程的專車,回到ABC.去看看剛剛與早上照的相片.雖然兩張要價15元美金.不過心想他們照的也還算不錯.就當是買個回憶吧.所以也就"非常觀光客"的買了兩張相片.雖然有點貴,不過現在的我到是真的非常慶幸有買這兩張相片..不然我的關島行就真的沒有相片可供回憶了.^^" 

 

坐上了下午四點的專車,懷著滿滿的回憶與不捨,離開了ABC的海邊回到飯店.簡單的梳洗一番.就準備出門去用晚餐了.由於有點累了,所以也懶的跑太遠,就在飯店內的TONY ROMAS用餐,也點了它知名的"豬肋排"(一份FULL SIZE的)與幾樣開胃菜.雖然我並沒有吃過它在台灣的分店,不過我必需說它的東西口味真的不差.值得一試.. 

 

用完了晚餐,準備出發前往GAME WORK走走,在大廳也剛好遇到了導遊.所以就順便搭了個便車,省了兩塊美金的叮噹車錢.到了GAME WORK,與導遊約好接我們的時間後.就進去逛逛了.說真的,GAME WORK不大,甚至可以說滿小的,一些遊戲在臺灣也都玩的到,所以如果不是說因為晚上無聊想找個地方走走的話,我到是覺得並不一定要去GAME WORK. 

 

而在GAME WORK的這夜,可能是我這輩子最倒楣的一晚吧.因為我的相機就隨著我的大意與粗心,遺忘在那邊了.其實整個經過是這樣的.我因為一開始就到GAME WORK玩虛擬雲逍飛車.在那邊轉阿轉的.出來後頭就有點暈暈的了.而接著去玩賽車之後,就因為一個晃神,忘了把放在一旁的相機拿走.到約過十幾分鐘後想起來,在回去看,就已經不見了.到了櫃台去問,當然可想而知的一定是沒有.因為在

 

GAME WORK其實觀光客說真的不多,大部份都是當地的年輕人,所以想要找回來,真的是滿難的一件事. 
而就在我已經欲哭無淚的時後,想說走出去抽隻煙平靜一下心情,竟然又給我遇到關島有名的大雨.那個雨大到我已經覺得打到我身上會痛了!!此時的我,真的是一片烏雲照頂,心情低落到極點.看來出國前沒有拜拜還是真的有差...... 

 

等了一下,雨還是沒有停.而此時與導遊約定的時間也越來越近.本應該在九點鐘到DFS等導遊接我們,但看著這個雨,我真的不知道該如何衝到對面的DFS.不過幸好導遊也滿聰明的,知道我們會被困住,所以就直接開到GAME WORK來接我們了. 

 

上了車,心情還是粉不好.原本已經跟阿物約好一同去看上空秀了.不過.此時的我說真的並沒有太大的心情去玩樂.不過幸好有另一伴的鼓勵與支持,為了不影響此次的旅程,因此我決定還是照原計劃去看上空秀.現在回想起來我這個決定是對的.不然我可能會更後會吧!! 

 

到了酒巴,找了一個離舞台有點近,但又不會受到舞孃打擾的位置就坐了下來.看著不是粉多人的酒巴,心中到有點擔心了起來.畢竟這是我這輩子第一次出入"聲色場所",難免有點緊張. 

 

不過等到第一位舞孃開始表演後,我到是真的給它大大的嚇了一跳..這不是上空秀嗎..怎變成三點全漏了..天阿..這真的太震撼了..但讓我驚訝的不只這點.還有就是我完全無法理解怎會有身材如此差的人敢來跳脫衣秀.因為整場表演一直到我離開,約上場了七八位舞孃.除了一位不論身材面貌都屬上等的武孃之外.其她的幾位身材真的是有夠給它爛.爛到我真的有點受不了.不過呢,畢竟在台灣這樣的表演是非法的,所以來到這邊能有這種體驗也算是滿難得的一種回憶. 

 

而在舞孃表演的時後,不用我說大家應該也都知道.只要付一元美金的小費,就能有特別的服務.至於服務的內容,我想大家應該都猜的到,當然啦.也有5分鐘50元美金跟半小時300元美金的"特別服務".不過這個特別服務的收費,連我這種沒上過聲色場所的人都知道,實在太貴啦!!不過我到是有看到兩位日本人進去做5分鐘的服務.無聊的我還給它計時了一下,真的一秒不差,真不知道五分鐘到底能做些什麼.嘻 

 

而到最後,小弟我當然也不能免俗的花了兩塊美金去體驗一下"一手無法掌握的感覺",不過這可是經過太座認可的唷.不過我的臉還是整整紅了好幾分鐘.^_^ 

 

看完了脫衣秀,因為外面還是下著大雨.所以就跟阿物坐計程車回飯店.不過因為脫衣秀的地點離飯店不遠.所以那個司機硬是要跟我們收一人一元美金的費用.其實原本大概只要2元美金的.此時我們的阿物當然看不過去跟他力爭是非.不過那位司機時在太無賴了.最後實在是懶的跟他爭了.給他兩塊多美金就把他打發掉了.看來關島的計程車水準有真是有待加強.... 

 

回到房間,真的不論是精神上或是體力上都已經不行了.隔天一早還要去深潛.此時心中真的只能期盼.明日一切順利..不要在發生任何事了.今天的我已經夠倒楣了.. 

 

而此時,窗外還是一樣的..滂沱大雨.....................

 

By 阿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關島旅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