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二天養足了精神,一早七點半就爬了起來.看著窗外,心中又是一片愁雲慘霧,因為窗外正下著小雨,天空也是一片烏黑.心想"難道我的沙灘比基尼之旅就這樣完了嗎...."心理懷著不好的預感,用完了有點難吃的早餐.就到大廳等著導遊來接我們前往ABC海灘俱樂部了. 

 

不知道是不是我的祈求發揮了效果,天氣慢慢的晴朗了起來.雖然不是晴空萬里,但至少也讓我看到了關島熱情如火的太陽.到了ABC換了泳裝,將行李鎖上免費的LOCKER,看著美麗的沙灘,潔淨的大海,與清涼火熱的日本比基尼女郎.看來.今天會是個值得回億的一天了. 

 

由於在臺灣無法享受到自己騎水上摩托車的樂趣,因此第一站,我們就決定先來挑戰一下水上摩托車.換上了救身衣,並聽講了一些基本注意事項與說明後,終於可以準備一展身手了.不過,本以為騎水上摩托車粉簡單的我,這時也才了解到.原來它還是有技術的勒.因為剛剛準備出發,就因為吹油太猛而熄火了.真是有點給它小小丟臉說.不過第二次抓準了時機,輕輕的吹動油門,終於,水上摩托車慢慢的前進了.到了指定的地點,馬上就發揮了年輕人的本色,用力的給它吹下去.享受迎風奔馳的快感.不過或許是因為時間還早的關係,所以同騎的人不多,也因此才能放心的加足馬力,迎風騎乘. 

 

當然,有這個機會,一定不能放過站立騎乘的快感,當然要給它耍帥一下.不過當一站起來,才知道水上摩托車有多難騎,不僅方向變的比較不好控制,雙手為了控制好方向,更是必需使上更大的力氣.三十分鐘過後,回到岸上,想要點支煙休息一下,才發現雙手已經不聽使喚,一直發抖....看來明天這雙手一定會廢掉了. 

 

來到關島.當然要好好給它享受一下躺在沙灘躺椅上的悠閒與自在.在躺椅上吹著海風.看著來來往往的日本比基尼女郎.我真的不得不說."人生最大的享受莫過於此..."只是幸好另一伴並不在意小弟的"分心",不然我看晚上回到飯店可不是跪算盤就可以解決的了. 

 

說到日本人,到真的讓我非常驚訝.整個ABC盡然看不到第三位中國/台灣人,整個沙灘望去.都是日本遊客.這真是讓我感到非常驚訝.別問我怎會如此肯定都是日本遊客.因為當你看到到海邊遊泳.還會濃妝豔抹的女生時,我真的不會相信她是中國/台灣人.看來日本的化妝品真的是做的不錯.百分百防水喔..嘻 

 

休息了一下,就與另一伴划著獨木舟,到外面的浮潛區去游游泳.因為本身已經在綠島浮潛過.心想應該差不多吧.但等到了水中.我才發現我完全錯了.因為那些魚實在太"不怕人了!!!"數量多就不說了.我一放下魚餌後,那種在我眼前爭食的情況,倒真是把我嚇了一跳.這時自己真的有點後悔忘了把潛水相機帶來,至少癟可以照幾張相片與朋友分享.在ABC的浮潛區,看到的魚種雖然都差不多,不過真的非常值得,要不是因為我們有排深潛的活動,我可能會呆在這邊就不想離開了吧.那種與魚共泳的感覺,真的是要自己親身體驗過才能了解那種感動. 
隨著時間慢慢接近中午,就回到岸上的餐廳準備用餐.ABC的午餐雖然就是只有炸雞與咖哩飯,不過我必需說,它的炸雞還算是滿有水準的,算不錯吃唷!!旁邊也有免費的冰水可以取用,這點到是讓我覺得還滿窩心的,不會想A錢A的太過份. 

 

用完餐後,休息了一下,就準備坐車到另一個碼頭出海去玩拖翼傘了.上了車,約十幾分鐘車程,就到了碼頭.上了船,就準備體驗一下飛行於高空的感覺了.ABC的拖翼傘與OJC的不同.ABC是用坐的,OJC是用吊的.說真的我覺得ABC的設備是比較優一點,船也比較漂亮.但OJC的玩法或許也能有另一種不同的感覺吧. 

 

由於是坐在最外面,因此是第一位上拖翼傘.坐上了座倚,隨著船慢慢加速,我們也越飛越高.此時心中的心情真的是難以形容.看著四周的美景,心中真的是只有一個爽字.在高空,迎著風,真的是非常難得的一種體驗.不過遺憾的是,在上空的時間並不是粉久.約十分鐘多就被自動繩拉下來了. 

 

而接著的等待時間,我就把它假裝是在坐快艇兜風.因為還有四五組要等.所以變成我們就有足夠的時間慢慢享受在海上奔馳的快感.其實也滿不錯的.雖然沒有那個運看到海豚.不過倒是有看到飛魚.也算了表心意了!! 

 

等到大家都結束後,最後就是香蕉船啦.在一般的印象中,玩香蕉船好像一定要給它翻船才有那個刺激感.而在關島,或許是因為場地的關係吧,看著那艘大大的香蕉船,我就猜到應該是不會翻了.也果如我所料,真的是都沒有翻船.不過船長倒是一直在繞圈圈,激起浪花,讓大家能夠刺激一下.雖不滿足,但也不錯了. 

 

By 阿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關島旅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