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跟大家分享此次關島行的心情之前,先把小弟的內容大剛跟大家分享一下.此次的遊記.原本小弟的計劃是要圖文並貌.但由於小弟的相機已經隨著我的回憶遺忘在關島.所以只好透過文章的書寫來表達.這點還尚請大家見諒.而此次遊記大概可以分為以下幾部份,並分天發表.. 

 

1.第一章→初到關島 
2.第二章→驚豔關島 
3.第三章→與海共舞 
4.第四章→心情雜記 
5.第五章→心得分享 

 

我會把每日的行程與心情先跟大家做一分享.在第四五章的地方.我會在針對餐館.自費行程.交通與心得等事項做一較詳細的說明.在此先跟大家說明一下.免得大家認為我的遊記怎麼都沒什重點..嘻..^^ 
而不管寫的好不好,希望大家可別見笑喔..^_^ 

 

~~~~~~~~~~~~~~~~~~~~~~~~~~~~~~~~~~~~~~~~~~~~~~~~~~~~~~~~~~~~~~~~ 
上了飛機,才發現自己還是滿累的.畢竟體力早已經不如前了.也難怪會覺得精神還是有點振作不起來.吃了點飛機上的餐點.看了一部電影.睡了一下.一晃眼就到了目的地,在下飛機前還一在鼓舞一旁依然有點尚未回神的另一伴,雖然如此.但自己心中其實也有點不好的預感.畢竟我已經整整24小時沒睡了... 

 

下了飛機才發現,其實關島的機場並不大.嚴格說起來就是只有一條走廊.兩旁就是不同的登機門.看著上方IMMIGRATION的指標.就知道自己應該往那個方向走.不過同行的朋友倒是有人迷了路.因為它的指標其實並不是非常明顯.這點到是大家要多注意的地方.到了出境檢查證照的地方.排隊的人粉少.這倒是有點出呼我意料之外.而原本以為可以粉順利通關的我,卻也因為曾經到過美國唸書.有學生簽證,因此必需要多填一份表格,雖然不知道原因,但也傻傻的填了.我想或許跟911將到多少有點關係吧.. 

 

拿了行李,出了紮口.就看到當地導遊詢問我是住那家飯店及大名.接著就將一張有記錄著導遊電話與大名等資料的單據給我.接著就到一旁的椅子休息了一下.等著其他人員出關. 

 

過了一會.聽到有人在喊"住皇蘭的要出發了喔.."還在頭暈的我也就傻傻的跟著去了.只是感覺有點怪怪的.那位導遊怎跟我剛遇到的那位不太一樣.但沒想太多的我也就傻傻的跟著走了.就在一路將人員依序放在其所住的飯店用早餐之後.最後一站到了皇蘭,在下車之後.導遊才跟我說我坐錯車了.我的導遊是另外一位.天阿...難怪我剛剛有不好的預感.果然被我猜對了!!真是有點糗說..

 

By 阿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關島旅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