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這次去了8天,以下都是親身經驗跟大家分享 :

1.飲用水 

假如你住PIC的話,皇家大樓每層樓都有製冰機,海洋大樓好像是單數樓才有製冰機(反正一定有製冰機就對了!!),拿房間冰桶去拿冰塊,融化後加上每天飯店免費供應的兩瓶水,一定夠喝 
否則比較便宜的水,應該就是K-mart一大罐不到2美金的水

 

2.飲料或白開水免費續杯整理 

『藤一番』i-chi-ban拉麵:若不點飲料,會有免費白開水,飲料或白開水均可免費續杯 
Tony Romay's肋排餐廳:飲料免費續杯 
Capricciosa義大利餐廳:飲料免費續杯 
Jamaican Gill:飲料免費續杯 
PIC Sky Light:白開水,果汁,酒,都無限暢飲,我去吃早餐看過有人帶罐子進去裝,這行為我就不大建議了

 

3.水中相機到PIC對面的韓國免稅店,店門口有寫中日韓英文均通的那間,買柯達的水中相機,美金17.5元,便宜不錯用,畫質也不差,我在凱悅買22.5元,這樣就差了一個查莫洛便當了..唉....

 

4.假如要買關島一整串10個的鑰匙圈,不計較花色,純粹當禮物送人的話,凱悅對面的ABC有最便宜的,其次是K-mart,不過10個鑰匙圈相差不到1美金

 

5.買整條的煙最便宜是關島機場內的DFS,假如不是自己要馬上抽,要送人的話,可以在關島機場內的DFS買,比關島的DFS硬是便宜一半的價格,一條日本煙草的七星不到20美金

 

6.買零食到K-mart買比較便宜,大品客一罐1.49美金,兩罐大品客只要2.49美金,ABC大品客一罐1.99美金,在機場一罐”小”品客要賣到2美金

 

7.喜歡某些化妝品的話,可以再飛往關島時,先在華航空中精品看一下,到關島DFS與機場內的DFS比較,我曾經看過一樣的東西,華航飛機上賣約70美金,但是機場內DFS不到50美金

 

8.關島打電話方式我解說一下,要打關島當地電話,可用硬幣,但是0.01美元的硬幣不能用,所以只能用其他三種美元硬幣,每通一定至少要投到0.25美元才能打,每通5分鐘,講不到五分鐘掛斷也不退錢,我曾經試過一次投0.45美元打,也是5分鐘,而且也不會退0.2美元喔

 

9.除非一定要打國際電話,否則別買國際電話卡,導遊幫我們買,每張5美元,可講100分鐘,開啟後有效期限三個月, 要打國際電話前,先投0.25美元,因為要收當地電話費用,再依電話卡背面指示先打當地電話,再選擇語言與輸入密碼後,才可以打,不是一張電話卡就可以直接打國際電話喔,他們有分當地與國際費用,跟我們臺灣方式不大一樣,而且有些地方還要按#才能用,真的不方便,不推,假如真的打完100分鐘,你要花多少錢知道嗎?等於0.25*20+5=10美金,約台幣330元

 

假如有想到我再補充喔

 

By 狗狗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關島旅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