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寄放完了行李,跟我真正的導遊見了面.就去餐廳用餐了.皇蘭給我第一眼的感覺其實就不像是一家大飯店的感覺,是真的有點像商務旅館.因為它少了一些觀光大飯店該有的氣勢不過倒也有另一種溫馨的感覺.而皇蘭的早餐.說真的.不是粉好.菜色很少.除了一點水果跟幾樣沙拉.就是四五道餐點及麵包.而它的特色就是有稀飯.這倒是滿新鮮的一件事.不過呢東西好不好吃是滿主觀的一件事.或許是我太龜毛了吧. 

 

吃完了早餐.此時的我已經有點不行了.要不是靠尼古丁的支撐.我可能已經倒下了吧.上了車.導遊依序接了同行的人員.並跟大家解說了一些關島的人文風俗之後.就出發進行市區觀光了.市區觀光的景點.說真的沒什特殊的.而或許也因為在美國住過一段時間的原因,對於關島的一些市區景觀反而不是覺得驚訝與驚奇,而是有種熟悉的感覺.看過了小自由女神.西班牙廣場.DFS.等地方.約中午左右就回到了飯店.辦了CHECK IN 就準備出門吃飯了 

 

由於要請導遊辦理一些自費行程的事宜.因此就與導遊約在飯店,請他載我們到San Choy.不過到了那邊才發現午餐只到下午兩點,這到是我沒注意到的.因為已經超過了時間,就只好改到藤一番去吃拉麵.而這邊的拉麵真的還滿不錯吃的.雖然有點鹹.不知道是不是因為我點叉燒拉麵的關係.. 

 

與導遊確定完了行程後,就回到了飯店.此時的我已經在也無法支持下去了.為了晚上的行程.也只好小睡一下了. 
到了晚上,想辦法與阿物聯絡上了,相約在DFS見面.而自己就與另一伴坐著叮噹車到DFS.本來是想坐DFS的接泊車.不過因為等了一下都沒看到.就只好先搭叮噹車去了.到了DFS後.由於中午沒吃到San Choy所以我就決定晚上來吃一下大家都說棒的牛排.不過沒想到的是.竟然客滿要排隊.這點倒也是大家需要多注意的一點.不然一等可是要等半小時左右的喔. 

 

因為要排隊.所以就先到DFS與阿物見面.此時已經是晚上九點了.見到了阿物與可愛的阿物嫂.就一同相約到San Choy去邊吃邊聊.我點了一個22oz的牛排.真的是有夠大的.不過也剛好夠我跟我老婆一同共享.而也果不其然,San Choy的牛排果然有其水準.真的是不錯吃.餐館的氣氛也不錯.所以晚餐就在與阿物的歡笑對談中.享受了娛快的一餐. 

 

吃完了飯.與阿物相約去實彈射擊.那是一家新開的店.場地滿大的.而在選定了槍隻後.就先進行一段基本的使用解說.解說的內容不外就是一些槍隻的握法.與注意事項.滿簡單的.解說完後.就到射擊室內.享受了一陣"打槍"的快感.真的是滿新奇的一個體驗. 

 

射擊完後.出來拿了幾把槍與大家照了幾張相片.也領了剛剛打靶的靶紙與一張證書做為一個紀念.此時時間也已經粉晚了. 
由於是第一次到關島.所以在回飯店的路上.阿物也一路跟我解說了一些關島的事務.而我也對關島有了更深一層的了解.也對明日的ABC之旅有著更深的期待.

 

By 阿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關島旅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