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通過海關時..海關人員看到我跟Jasie穿的很像..他就說.. 
是姐妹啊..一起來啊....我們二個就一起過去了.他沒怎麼刁難我們 
只是故意取笑Jasie..說: "我在想你們是姐妹還是母女呢?" Jasie 
面有菜色..他自我解嘲說:"我知道我講錯的話..我就死在這裡了" 
又不忘了補一句"可是她看起來是比較成熟啊(指了Jasie一下)" 
我很監介的回他: "恩...她本來就比我大"..==" 
然後快步的出了海關... 

 

我們二個水大概喝太多.一出來就趕緊找洗手間....在尋找的同時 
還不忘了要拍一段影片呢^^y...我們後來順利的拿到了行李. 
但我嶄新的小粉紅行李箱...卻又變"中古"的了 
回去有得洗了.... 

Bobby很快的接到了我們...我也用最快的速度把1點多G的照片 
及影片copy到Jasie的電腦裡.^^安全的把照片搬回來了... 
呼~~~

 

By 大眼寶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關島旅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