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回到飯店.導遊已在那裡stand by接我們六位.(其中只有二位是跟團) 
大家在車上愉快的交換購物情報.原來有人撿到了便宜呢.^^買了 
Levis的外套才花了18塊美金.還有買了Dkny的上衣.聽他們講.他們在 
GPO 裡灑錢...買很多.還先回飯店放好東西..再繼續買==" 真是有 
夠凱的拉....不過關島的名牌便宜,是眾所皆知的...^^既然來了..就 
買吧!! 

 

我們很快的回到了機場.我在給導遊小費時.塞了張紙條給她.上頭 
列了1.2.3.4...點要她注意的事項.請她別再白目了.這次我跟Jasie 
算是好打發的客人..若遇上難纏的..也不是一頓Westin可以解決的. 
她初入"導遊界"我們該原諒她的不專業.幸好我跟Jasie還可以用英 
文問當地人.或請教別人.算是不幸中的大幸啦...不然情況一定更慘. 
這幾天玩的算蠻愉快的...每天都有驚喜發生...好期待出門..又好怕 
出門( 怕等不到車或....)... 

 

導遊看了我的意見.她一點一點回覆我.該倒歉的..她也說是她不對. 
不過她對於我寫的意見.還是有點爭議.我也不管她啦...總之我們 
有辦法解決的事..寫出來只是供她參考.. 

 

後來我們把行李拿去過磅.又劃位了..導遊送我們去登機.她就先離 
開了...回程我們會先飛到塞班轉機..再飛回台北..... 


飛機準時起飛...大概飛了半小時多就到塞班了.....我們轉機的人 
要拿一張轉機証...塞班機場很小..東西也很貴.好像也沒什麼好晃的. 
..不過它的水龍頭長的很特別.我還特別替它拍了照.而且..它的擦手紙 
居然是電動的...不像台灣要自己下壓取出紙再把它裁斷...^^ 
這也算是驚奇的發現吧~ 

 

飛機提早了半小時起飛.. 
意思是..我們會提早到桃園^^...在機上我實在瘋狂想睡...這幾天其 
實我們很忙碌..每天都走到天黑才回飯店...回程時蠻幸運的.我們坐 
在安全門旁邊(我坐雞翅旁).那位子好大.腳可以伸直呢^^ (我覺得 
跟商務艙的沒差多少)...看了看窗邊的景色..我不知不覺的睡著了... 

 

回程亂流不少...一直感覺到安全帶的燈一直亮起, 我覺得有趣的是 
當離開塞班時...天色已進入黃昏了...沒想到飛了一段距離又看見 
白天...大太陽...然後再飛一段距離...我看到了晚霞及夕陽...再來 
才看到了黑夜...那種追著時差跑的經驗算是很特別的...^^ 

 

我們在亂流中用了餐.^^ 然後期待回到可愛的家.... 

 

飛機在7:35分就提早抵達了桃園中正國際機場...這我就有點錯愕 
拉..因為我留給Bobby的email裡寫了請他九點前到...我們可能要 
等一下子了...於是飛機一停妥我就趕緊call他. ^^幸好他出門了.. 

 

By 大眼寶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關島旅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