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第三天的夜生活 
下午才剛吃完墨魚麵,回房間泡個澡,教練James開著車來找我們,約好一起吃晚餐--查莫洛村的Jamaican Grill,James幫我們點了一份Family Platter及芒果汁一壺,我大姐一直問為什麼跑來關島吃油飯,有沒有二顆紅蛋,費了一番唇舌,告訴她紅飯的製作過程後,沒想到紅飯一到,她率先吃了二碗,這頓餐是還不錯,但實在不合我的胃口,嗯,還是太子油飯比較好吃,不過建議來這吃的,可以點雞肉,雞肉好吃,魚肉好澀,肋排還是tony romas比較叫好吃,不過芒果汁真得好喝,晚風徐徐輕拂臉龐,配上冰涼爽口的果汁,人生一大享受. 

 

吃完飯後,我們商討著想去disco跳舞,james真是夠朋友,馬上帶我們回到杜夢灣那一帶問問,哎,有local ID真是方便,當地人5元,我們要20元,像其他的活動,潛水,坐船..local ID.都便宜很多,姐夫吵著要看成人秀,所以我們就跟這家PUB的保全人員say bye-bye,哈...省下了80元,james還真知道道門路,帶我們從後門進去,

 

哇,剛踏進去那一瞬間,我好緊張喔,打開門,整間昏昏暗暗的,看到不少外國女人,放心不少,至少還有女人來看,後來才知道誤會,這些女人都是脫衣舞孃,我隔壁桌有一對男女,女的蹺高一隻腳,我還在想,怎麼坐姿這麼難看,後來才知道她沒穿內褲,蹺起腳來比較方便(如何方便...自己想囉,不過這裡人還是很有善良風俗,至少沒有當場嘿啾),我們每人點了一瓶啤酒,一瓶酒是5元美金,James還約了一個朋友Denny,Denny是12年前自福建移民過來的,我們戲稱是老鄉,

 

整個餐廳中間是一個舞台,舞孃就在上面跳舞,想要一親芳澤的可以坐到前面去,我妹率先前往(其實是被我們推出去的)夥同james和denny三個人,一人拿著一張1元美金,放在桌子,舞孃說denny長得粉帥,一把騎在他身上,把他壓到地上騎了起來,我妹最慘,舞娘把美金放在我妹的胸口,聽說找了好久,才找到(胸部太小),舞孃把頭放進我妹的胸部,當場全場大笑,因為看我妹的臉都快哭了,而我選的那個舞孃,胸部超大,她把我的頭放進她的二顆中心,差點把我悶死,因為每一顆都比我的頭大,不過基本上我覺得這次的體驗,是很特別的,而且每個舞孃都很漂亮,舞也跳的很專業,我真得佩服她們. 

 

真正的關島通是denny,畢竟他住了12年了,所以看完秀後,他帶我們去唱卡拉ok,唱歌其實台灣的KTV比較棒,但是體驗一下關島的卡拉OK也不錯, DENNY帶我們去的那一家是韓國人開的,過癮的是裡面都沒人,感覺好像被我們包場似的,唱的挺盡興的,而且同樣只要付酒錢就好了,還招待一盤水果,跟乾果.後來這頓餐還是由DENNY請客,真是不好意思,陪我們玩,還破費,

 

後來我們知道DENNY連續休假了五天,這幾天都是他的假期,所以我們就相約,明天一起去南部觀光.看夜景. 
酒足,飯飽,我們頂著滿天的星空及少許月光,坐上DENNY的新吉普車,回到飯店...

 

By 雅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關島旅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