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第三天 
今天主要的行程是水肺潛水,因為是約中午12:30,所以早上睡的比較晚,因為昨天玩風帆玩的全身腰酸背痛的. 
皇蘭的早餐雖然不怎麼樣,可以服務人員很親切,我到時,早餐已經準備要收了,但是他們知道我們這夥人特別喜歡吃稀飯,還特地拿稀飯出來,我還跟他要了荷包蛋,光是跟他們說要全熟的蛋,可是費了一大番功夫. 

 

這一家潛水公司是日本人開的,可是有請一個香港人會說中文,離皇蘭飯店很近(我們找到這一家公司,是因為一個台灣導遊的關係,不但便宜了一點,而且這位台灣導遊堅持不跟我們收小費,如果有去關島的人倒是可以找他,在他鄉遇到說台語的,亂親切一把的),中午約定的時間到了,裡面先穿上泳衣,再套衣服,就坐上教練的車往魚眼出發. 

 

到了目的地,開始換上潛水衣,穿載裝備,哇,一站起來,我差點被壓死,好在旁邊有幾個親切的外國人,把我撐起來,從沙攤上走入海裡的過程,我還跌進坑裡,我姐夫比較怕死,一路上一直在試氧氣筒和氧氣管,結果他的管子真得有漏,趕緊換新的管子(有聽同團的說,有因為漏氣,十多分鐘就上來了,所以一定要檢查一下)

 

,終於到了要潛水的地點了,我們四人拉著教練的繩子往海裡鑽去了,到海底的世界真的很特別,而且我們很幸運,那一天潛水的人不多,後來聽說全部集中在隔一天,所以聽隔一天同團的人說,魚都被嚇跑了,沒什麼好看的魚,我們對教練比個ok的手勢,就放開繩子,拿著熱狗餵魚,教練怕我被飄走,要我抓著海底下的石底,一探手,居然抓到海參,嚇的我大叫,噴出一大堆氣泡,

 

我聽我大姐說,還看一條好大魚,一口吃掉大塊熱狗,赫得她棄狗而逃,因為那隻魚現出牠一口尖利的牙齒出來,在海底我們到了二個地方,不過方向我是搞不懂,一個是在魚眼外跟裡面的人打招呼,也有看到軟軟的珊瑚,我們潛到快沒氧氣了,才上岸,姐夫吵著還要下去,不過怕死的他發現沒氧氣了,就不敢多說什麼,我覺得我們真得很幸運,大部份潛水的人都只有30分鐘,我們共潛了近50分鐘,

 

上岸後,教練說他是指壓高手,有時有在兼差,我們就叫他馬個二節試試,還真是過隱.回到飯店發現己經3點多了,到飯店二樓的capricciosa吃個大家都堆荐的墨魚麵,好吃,實在太好吃了,好香的墨魚麵,吃得我們四個人嘴唇,牙齒都是黑色的,一人一杯無限暢飲的冰紅茶,還麻煩服務人員送來一堆檸檬片,改制成檸檬紅荼,實在太過隱了,服務的那位異國妹妹笑起來好甜,我們拼命誇她,所以她就送來更多的檸檬片,吃完後,我們跟教練約好一起去看成人秀,順便請他吃晚餐. 

 

待續....(第三天的行程還沒結束,還有成人秀(不用錢的喔,卡拉ok,...有空再po上來)

 

By 雅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關島旅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