也許我們特別喜歡這裡用料實在的美式食物與和善的居民還有悠閒的生活吧,我們這次大都是在享受價廉美味的美食,幾乎沒參加水上活動,只有去了魚眼而已.雖然每天都在下雨,但一陣子陽光又出現了,我們又繼續找尋好吃的東東,所以目前我們還是處於水土不服的狀況,我現在在台灣一提Denny's老婆就開始哀嚎~~歐~~不趁年輕多吃一些,老了有高血壓,糖尿病就不能吃了.此次也認識一些當地人,成為不錯的朋友.收穫真多. 

 

2003年9月24號晚上11點10分坐上了大陸航空飛往關島的班機,3個半小時的時間我都沒有睡,因為太興奮了,又要去關島了,呵呵~~事隔3年多我仍然粉期待在那裡的美好事物,雖然我們座位在廁所旁,前面的老伯又一直謝謝唸(機上的酒類要Charge他5元美金),可是當飛到能見度以可以看到島上的燈火時,我們幸福的感覺仍到達最高點.目前是雨季而且在台灣就聽說有一個熱帶低氣壓在關島形成,所以一路上氣流粉不穩,但機長仍平穩的將飛機降落.同時因為航班調前所以關島仍是天黑的,我們跟白人機長說Nice Landing Skill,他高興的笑了,我們兩人就一人一個小背包(沒托運)去寫入境單. 

 

機場的一位工作人員(小姐)粉熱心的幫遊客解說,我沒記住飯店的住址,所以跑去問她,她幫我填上飯店名字,說這樣就好了,我一看她竟然填Marina Hotel,錯了~~應該是Mai'ana Hotel不過也沒關係,因為那個檢查證件的也不太管,看到我們有美簽而且是第3次入境就放行了,倒是海關看我們沒有大包小包的行李只有背包粉懷疑我們是來打工的,呵呵~~我們直說是來渡假的. 
我們粉快的出了機場,吉多的人急忙問我住哪??我說Mai'ana Hotel他們覺得粉奇怪,怎麼會有人住那咧,馬上問我有人接機嗎?我說我打個電話飯店就來接了,他們更覺得奇怪?要幫我打電話說我們有零錢嗎?我說不用我自己有零錢,我心理想:你們才奇怪咧~你以為台灣人都不會說英文歐~真是的,打電話25分錢而已啊~ 

 

飯店櫃檯說5分鐘就來接機了,趁這時候我們趕緊去抽小DM,不管是租車的,飯店的,泛舟的,通通拿一堆.不一會兒一台Shuttle Bus(Nissan Quist)來了,上車就往飯店去了,出機場拐一個彎就到了超近的. 

 

向櫃檯要了Key進房一看,哇~~房間爆大的,只收我們55元一天加廚房微波爐與落地大冰箱,真爽~~雖然在台灣我有確認過櫃檯可以馬上Check In,但進了房間我們睡不著咧~~我們又跑到櫃檯要求司機載我們去吃早飯,司機馬上把車開出來,一路上我問老菲司機他推薦什麼餐廳?他說3個餐廳他覺得不錯的讓我們選,King's,Denny's與Shirley's,他還說他個人覺得Shirley's不錯,我說好~就去那吃.他說吃完打電話給櫃檯他就來載我們,真方便啊!! 

 

待續...............

 

By GI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關島旅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