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去之前在家族做了不少功課 
也把第一次到關島的經驗分享給大家 


4/9 
這次最後敲定住的Hilton飯店 
多加了錢 選了面海的房間 
我覺得很值得哦 
推薦大家一定要升等 
很美的沙灘 
不管是早上還是晚上都是很美 


第一天吃了hilton的晚餐BBQ秀 
花了50大洋 
BBQ當然是不語置評 
不過秀倒是讓我覺得比PIC的好 
PIC的排場大 
但Hilto的舞者比較賣命搖 


因為半夜的飛機第一天就在根本沒睡飽中 
所以只想待在房間了 
讓自己放輕鬆 


第二天去了PIC 
恩有點失望 
因為費用是115USD 
但感覺起來沒有很值得 
有包午餐跟晚餐秀 
只是多了很多器具可以租借 
不然也不過是一堆泳池了 
像一些網球等等 
其實你也沒時間跟體力玩到 
我們這組三對情侶 
還有人悶到兩三點先回飯店 
晚上才回來看晚餐秀 


所以老實說 
我對PIC的評價不高 
因為門票讓人覺得太貴 
所有吃的也都不好 
很難想像三天金卡的PIC 
會看到自助餐應該都會想吐 


晚餐的秀跟hilton的都是當地的舞 
我跟我男友看到都會跳了 
哈哈 
所以要去的話 
我覺得只要去hilton或pic一個就好了 
還有啊 
就是你根本不用買晚餐秀 
只要在PIC裡 
那個時候都可以偷看到 
因為是露天的 
晚餐也是一級難吃的 


第三天就不免俗的去了ABC俱樂部 
出海看了小海豚 
還有坐香蕉船 
我覺得還蠻有趣 
因為會翻船(要保留一下,去過就知道) 
半日遊又回到沙灘 
又是浮淺跟一些海灘設施 
其實同團的其他組 
都已經懶得下水了 
倒是ABC包的午餐 
還算不錯 
簡單炸雞跟麵 
但口味不錯 


下午回了飯店的泳池 
休息了一下 
晚上九點看沙堡秀 
80大洋 
看完 
嗚~被騙錢了吧 
雖然說是魔術秀 
但有點騙小孩的感覺 
從頭都是把東西變不見的一慣把戲 
因為看過拉斯維加斯的O秀 
所以沙堡秀的水準真的不是太好 
舞台跟燈光都只有台灣一般的水準 
如果去過拉斯維加斯的 
千萬不用去了 
不要像我好奇 
結果白白花了八十大洋 


晚上因為沒有跟團 
所以吃了日本拉麵 
還算不錯 


其實像我門住的hiltion很不錯 
雖然說有人覺得位置偏 
可以島上的公車還算方便 
你要到Duty Free的話更不用擔心 


心得 
我並不會游泳不過也嘗試了浮淺 
泳池也泡到快爛了 
關島是個很美的地方 
但我想我下次去 
會帶一本書 
在海邊慢慢看著書 
太燙了就下水泡泡 
享受一下輕鬆安靜得日子 
這才叫渡假 
因為去玩這三天 
回來好像更累了 
呵 


希望大家玩得開心哦

 

By semi~semi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關島旅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