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午我跟Jasie去了飯店的泳池及沙灘拍照..杜夢灣那裡真的很美.. 
有點像仙境了..水很乾淨..肉眼就可以看到魚在游..不需要走到 
深海裡...看的真的覺得神清氣爽!!! (那裡95%的遊客都是日本人 
日本妹皮膚白又會打扮..重點是都穿bikini..男士不去關島太可惜了) 

 

晚上..我們到皇蘭飯店2樓吃非常有名的義大利麵 Capricciosa, 
我跟Jasie之前上網做過功課了..得知它份量很大...所以只跟waiter 
點了一份海鮮義大麵及一杯可樂..就花了22塊美金左右..(夭壽貴).. 

 

但東西送上來時..有點傻眼..很香...很大一份...我跟Jasie足足夾了 
八碗..才吃完它..飽到有點想吐..但它麵裡面放的花枝..我們一致 
通過給它5顆星 !!實在是超軟...超好吃的啦...... 



吃飽飯..我們又步行去ABC商店...逛了半天..我買了幾個紀念品 
有個超nice的店員..看我跟Jasie很哈他家的包裝袋..於是又多拿了幾 
個給我們..真是有夠貼心的呢~

 

早上我花了五塊跟導遊買了電話卡 
它是long distance專用的..下午及晚上我看到pay phone時就一直打 
可是為什麼都不通呢? 我明明照電話卡指示..撥了電話公司並輸入密 
碼再轉國際電話...試了n次..不行就是不行!!

 

後來我請教一個當地人 
經過他解釋..我才知道...用pay phone打..每5秒都要投0.25美元的錢 
下去..若用飯店電話打只要付一次一塊美金手續費就好... 
(我沒一直投錢....難怪打不通了) 很感謝那個當地人熱情的解說.. 
我決定回去飯店再打電話.於是就一路晃回了Marriott..因為一夜沒睡 
倒在床上時..不久就不醒人事..所以以下空白了... 



P.S 導遊怎麼沒交待用飯店打long distance card比較便宜..?? 
真是太不專業了=.=" 


************************************************** 


(待續).....

 

By 大眼寶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關島旅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