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大概是最晚起床的一天,一爬起來後,我就試著用飯店 
電話打給導遊,因為我跟Jasie想出去逛逛,並不想中午在 
Marriott等她來接去Westin用餐,我試打了很多遍,但她的手 
機不是turn off就是not available.真是有夠氣人的.. 
心裡有個壞主意,乾脆讓她來Marriott等.然後我們leave 
message在lobby,給她找不到我們時再說吧~ 
不過受不了良心的讉責,我還是乖乖的撥了她的手機. 
後來終於通了...也順利的跟她改了12:30在Westin lobby 
集合. 


我和Jasie快9點才去餐廳吃早餐, 
照例用完了飯店好吃的早點後, 我們就開始了今天的行程. 
我把寫好的post card整理了一下,拿去櫃台交寄, 
(*在此要對某些朋友say sorry啦,因為我沒你們的地址. 
所以只有部分朋友有收到Doris買的明信片),每張post card 
的郵資是80分,寄了四張也花了我三塊美金.原來飯店有在替 
客人寄post card,當初問了導遊,她居然笨笨的想帶我們去 
ITC大樓那裡寄...=="真是夠了...好一個"專業"的導遊啊.. 
在櫃台我們又遇到了James,他是飯店裡唯一會講中文的工 
作人員.原來他之前是當導遊的.所以對關島的大小事都非 
常清楚....他一直說我跟Jasie很"衰"...自由行還遇到這種導 
遊..什麼都不懂...不過因為James的協助.我們很多事情得 
以順利的解決... 後來由James口中我才知道.不管飯店裡的 
電話打的通打不通都要付一塊美金時.我就傻眼了... 
因為早上我撥了很多次給導遊...==" James查了一下,我們 
已經打了15塊美金的電話手續費...天啊..這比吃一餐還貴耶... 
(我一定要跟導遊抱怨她怎麼沒告知這點.害我憑白多付了 
那麼多錢在聯絡她)...但事實已造成了..未來也不會再有這種 
事發生了...一天還是得過..我想出去換個心情.. 


我跟Jasie整理了東西便出門了.今天特地到往"Kmart"的路上 
只為了拍那個漆在牆上的"I GUAM"..我們走了一段上坡 
總算是到了..呼~天氣熱..這樣走個幾步早已汗流浹背...不過 
能拍到街道上的這些字真的是蠻有紀念價值的!! 我們還拍了 
路標...Guam的路標很奇怪,它寫的是East & West,好像也沒 
什麼大路名...不管了.就拍吧! 沿路走著..發現Guam跟台灣 
不同的地方是:"什麼都小小的"....我們看到了蜻蜓..還有蒼 
蠅..它都是迷你版的..連自由女神也是小小的..非常卡哇依.. 
可惜是拍不到..不然一定拍起來做紀念囉..^^..

 

在過馬路時一定要注意,要先按那個電線桿上的通行鍵..不然等到天黑 
也別想遇到綠燈的..^^(台灣也有這裝置..看了是挺熟悉的) 
我們的行人紅綠燈是"小綠人"..他們的是小白人..而且變燈 
速度超快..我想很少有人來的及過馬路的吧...不過當地人 
就算你走的慢..他們也不會按你喇叭...連我們違規穿越馬路 
他們還停下來讓我們先走.....哈哈..真是不好意思咧.. 
(就把我們當做日本遊客吧!!)...Guam的行人紅燈不是個 
小紅人...它是一隻"紅手"...有機會去Guam的人可以仔細瞧瞧.

 

By 大眼寶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關島旅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