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們坐了噹噹車到了起站" Hotel Nikko Guam",今天是悠閒 
的一天..所以以"散步"為主.我跟Jasie決定去勘查位於鬧區的 
飯店.一進Nikko..就覺得它的lobby非常貴氣..又是傳說中的 
旋轉樓梯...及挑高大廳...有種氣宇非凡的感覺..沒多久..我瞄 
到幾台電腦..天啊..是電腦嗎? 是"無料殺必術"嗎..(free service) 
看到這三台比看到一堆現金還開心...沒想到日航居然有如此 
貼心的服務.^^"

 

雖然它電腦是14" CRT, 連主機都是橫式的舊設備.但我還是很開心啦...我們在用電話上吃了悶虧.在這裡 
當然要補回來...我跟Jasie把這裡當成自己家一樣.找了椅子就 
坐上去了..另二台電腦是日本人在用的.他們也真無聊.居然在這 
裡上網是要看Yahoo 的拍賣=="...不管他們了..我們要開始玩 
網路了..哇靠.它居然沒有msn messenger..昏倒..我特地去替 
它下載了msn 7.0(主畫面字幕都是韓文,這可考倒我了) 

 

沒想到...那台系統太舊了..我等待下載半天..居然是灌不成 msn 
連web msn也上不去...==" 後來決定去寫封email給 bobby 
請他Saturday來載我們偶眠這二位young ladies^^" 
心裡不斷的祈求..bobby會正常去收信.因為msn裡只記錄了他 
的gmail address......... 

 

約莫半小時,有一個日本妞在催我們前面的日本兄快一點. 
(因為她們等很久了)..我在猜她沒催我們.是因為"語言障礙" 
吧...哈..那時挺高興她們不會講中文,也不對我們講英文..cc 
不過不能厚臉皮太久..我跟Jasie決定"讓賢"..往下間飯店邁去 


我們走沒多遠..看到一座小教堂它叫"SAN VITORES BAYSIDE 
CHAPEL"..它就在海邊..算是個寧靜的地方.而且它蓋的型式我很 
喜歡.幸運的是,我們在那兒碰巧遇到一對日本人在那裡舉行婚禮. 
那台加長型的禮車真是讓人印象深刻. 對於一些選擇在GUAM完 
婚的新人們..我會讚許他們的眼光,因為這裡的風景,這裡的寧靜 
是非常適合舉辦一個簡單又大方的浪漫婚禮^^ 

 

從Nikko出發往Westin的路上.我跟Jasie免不了又要"拍拍拍".. 
我們拍了路標..還有有的沒的..那時路邊突然衝出一個警衛. 
好心問我們要不要替我們合照...我剛看到他是嚇了一大跳. 
因為他長的好像"巨猩喬揚"的男主角(就是猩猩)==".但他可 
是非常好心的...^^

 

我們接了他的熱情.當然也要回饋一點囉 不過我猜他大概不知道我們是台灣人吧.(只知我們是操英文 
口音的華人)免不了禮尚往來一番..我也邀他拍了合照.關島人 
真的很熱情...就跟它的天氣一樣!! 

 

走沒多久...我們到了Westin,從它的門口進去..中間是條長走廊 
(也許它還有另外的門吧?因為Westin是很大一座的)Jasie想跟 
門口的警衛拍照...於是我們二個又去黏住他.不過看他們當地人 
笑的心花怒放..可想而知肯定是"受寵若驚"了... 
我怎麼覺得這幾天..老是Jasie想拍照...然後派我去開口==" 
拍照的目的達成後...我們就走進了Westin.. 
一進去我們就被它豪華的大廳給震攝住了!! 

 

非常氣派..而且樓梯是往下的.....同時它還有假山假水造景.. 
感覺就是不同.恩...聽說Westin是台灣人來這裡投資開的飯店. 
相當於台北的"六福皇宮"..果然它看起來是很像皇宮的.. 
我們二人在Lobby與導遊集合後...看她一臉歉意..緊張兮兮的 

 

先來Westin等我們...那天的壞心情也早已去了大半... 
想到可以來這裡用餐...哪裡還會想到怎麼被放鴿子的窘態呢.. 
這裡的餐廳是關島很有名氣的!! 因為它菜色非常的好!! 
導遊替我們付了錢她就先走了..我跟Jasie就像在探險一樣. 
開始了我們在Westin的奇妙旅程. 

 

By 大眼寶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關島旅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