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stin的餐廳又大又氣派..而且服務生水準又高^^ 
(我跟Jasie 有瞄到帥哥一名)..我們因為太晚吃早餐了... 
其實也吃不太下..但還是每樣都拿了一二片意思一下.. 
覺得很熟悉的是..他們也有"現炒"的..可以夾給師傅做 
然後熱騰騰的端回桌上...^^真是太棒了.. 
我拿了幾片生魚片..還有蟹腳..及生蠔..(那味道..蠻像鼻涕==") 
也拿了一些新鮮的草蝦給廚師炒..在等待蝦子熟的同時.. 

 

我跟Jasie與他聊了起來... 
"Hi ..my sexy ladies"......Are you stay in Westin?" 廚師問了我們 
"No, we just visited here and have our lunch"..我回答他.. 
"Stay in Westin next time, ok?" ...廚師熱情的召喚 
他指了指胸口的名牌"My name is Per"...他伸出手..熱情的跟我握手 
(奇怪..有人名字叫Per的喔...哈..very funny) 
"What's your name?" 他接著問..... 
"My name is Doris................" 
在等菜的期間.我跟Jasie跟廚師聊了一下..只是覺得他人很nice^^ 
那時有個當地的女生走過去跟Per講了一些當地話. 
Per 回了她:" i am cooking for these two sexy ladies". 
(聽到沒..他叫我們sexy ladies呢...得意ing) 
我有點聽不懂他們聊的當地話.還傻傻的問Per" what does that mean?" 

 

後來Jasie 問我要不要跟他拍個照..我說好啊...於是她就回去座位拿她 
的數位相機......當草蝦快好了....我從Per手上端過蝦子時.. 
我跟Per 說: "I have to wait for a moment 
,because my friend Jasie she wants to take a picture with you." 
Per聽了我的回答,簡直是"龍心大悅"..."Oh...take picture!! I like it" 
沒想到...Per 也沒管爐上的東西還在燒..就衝出來要跟我一起照相 
==" (這未免也太熱情了吧........)那時Jasie也正巧朝我走過來.. 
我們二個"sexy ladies"就很開心的跟Per拍了合照.. 
Per還熱情的招呼我們用餐 ...叫我們儘管吃^^" (那當然囉..呵呵) 

 

我跟Jasie坐在位子上開始享用Per幫我們現做的炸蝦及炒草蝦.. 
果然是very tasty啊..呵呵.....用餐的同時..我們聽到了 
"happy birthday"的音樂聲..原來今天很多人生日啊... 
那個染金毛的帥waiter把小蛋糕送上去給壽星...看來十分專業.. 
看著壽星旁的親友大聲的唱著歌..真是覺得十分溫馨呢... 
Jasie的眼光一直停留在帥waiter身上...簡直是"目不轉睛"嘛.. 
(切...女人三十就狼虎之年了嗎==") 

 

帥waiter總是在收餐盤時...不經意的經過我們table.不過一直沒 
停留...後來用餐人數一直減少...我才知道...好像吃太久了.. 
(其實是太晚來吃了..都顧聊天.拍照)...他好像注意到我們了... 
他打算來拿Jasie前面空的盤子...不過Jasie 要留下那個盤子來 
放蝦殼(我的主意)...結果帥哥跟她一番拉扯盤子...當然是讓她囉 
^^..那時我們沒講什麼對話..完全是用"眼神"示意...哈哈 

 

那帥小子真是可愛....後來都不太敢來收盤子...呵...因為我們會 
跟他搶盤子^^y 我跟Jasie提議要不要找他及另個waiter一起拍照 
Jasie也說好..(當然囉..她可是哈很久哩)..於是當小帥哥靠近時.. 
我用手招了招他.他走近我時..我抬頭看著他: "Sir, in the middle 
of something(俚語的: 你在忙嗎)?" 然後可愛的小帥哥..突然 
立正站好.那模樣真是十分逗趣啊..哈哈..."May I take a picture 
with you?" 他又是一驚..以為我們是要他替我們拍合照. 

 

我又跟他解釋..我們是想跟他拍啦....^^接著啊...他就以"超級 
陽光"型的笑臉...點頭示意..(看來我跟Jasie的小嘴真甜啊..捧的 
大家心花怒放)....這次拍照又是"成功"...小帥哥在與Jasie的合 
照裡..還挑眉..看的出來他有多開心了吧!

 

By 大眼寶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關島旅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