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市區等了有半小時...我們二姐妹要去GPO..然後又錯過一堆 
Lam Lam Bus, 噹噹車過了好久才來..真是等到有點想哭. 
都怪我口渴去7-11買了雪碧.不然也許我們就不會錯過那台公車. 
好不容易到了GPO我卻開始不舒服..頭暈的嚴重..本以為會不會 
是被Jasie的重感冒給"喂"到...怎麼穿了長袖還全身發冷.後來 
Jasie說不然先吃東西好了...我們挑了很多間.找到一間中國人 
(就是丫六仔)開的餐館."Panda king Chinese food" (雄貓王==" 
果然很像大陸人取的店名) 

 

然後我們點了自助餐3樣菜含飯5.5塊美金.其中有一樣菜名.老闆 
說那是"炒雜碎"..我聽了差點沒昏倒...那不就是什錦雞肉嗎..搞什麼 
叫炒雜碎..還真難聽==" 我有順便問問老闆.有沒有熱湯? 因為Jasie 
咳的很慘.我自己也不太舒服.老闆說有餛飩湯啦.一碗5塊美金. 
我們覺得貴並沒有答應要點.沒想到結帳時老闆要跟我們收10.5塊.. 
我們想說二人份的自助餐要10.5塊.好吧就付了. 

 

沒想到...老闆用英文說..要我在那等3-4分鐘..湯很快就好了==" 
那時有點錯愕..詳細一問.才知道....老闆自做主張.把餛飩湯給加進去了... 
那..就喝吧.....不過那味道不像台灣的餛飩湯..我覺得好鹹...而且 
他放一堆豆芽菜真的蠻怪的.算囉..也算是很便宜的一餐了... 
一餐5塊美金..在關島的高消費下.真的算是......"俗到脫褲"了 

 

吃飽喝足了..我們就去逛了GPO裡的"Ross less". 
它算是Outlet.而且非常便宜.只要有心..很輕易就可以在裡頭找到 
DKNY,Levis,...等等的過季名牌.不過我們二個窮鬼對禮服比較有興趣. 
沒想到國外的outlet也賣禮服.這下可真像挖到寶了...我們翻了幾件小 
size的禮服..套身上比劃然後拍照..這樣也玩的不亦樂乎...^^ 
心裡不斷幻想..如果真的穿上它..會不會變成仙女呢, 呵呵呵..... 
泡泡太多... 

 

我跟Jasie 逛到人家要關門了才走.老外對於上下班時間,其實都蠻準時的. 
時間一到.也不會因為業績壓力就拖延"close"的時間.所以我們二姐妹. 
只好快步往門口衝,那時已是晚上九點了.外頭居然又下起了大雨. 
真擔心搭不到噹噹車呢.因為這幾天下來我們的突發狀況實在太多了==" 
後來門口有個像噹噹車公司的人員在招呼客人.分別問了大家要去哪裡. 
才過沒多久.往Marriott的黃線就來了..^^y 我們第一次那麼晚坐車回飯 
店.又是在飄著雨的夜.車行速度很快.我們很順利的就回到可愛的家. 

 

回飯店後.我開始寫筆記.然後規劃明天的行程.... 
希望一切順利...... 

 

By 大眼寶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關島旅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