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待在Guam的最後一天,其實蠻捨不得走的.因為每天行程 
雖然充實,但也還有好多地方都沒去逛到呢. 
一早起來,我們去餐廳用餐時.Jasie發現了一個大帥哥.她一直不停 
的注意他.不過卻沒辦法跟他搭訕(因為Jasie 重感冒.目前擠不出 
甜美的聲音.只能用用低沈的"利菁"聲..say Hello)最後我們二個 
都沒出馬.因為那個帥哥大概not my type,我比較沒那麼熱情啦 
,Jasie只好有點飲恨的離開了4樓的餐廳) 

 

昨天想好今早決定去泳池找那個sweet man, 
想謝謝他潛水那天對我們熱情的招待.不過我跟Jasie去泳池巡了 
半天...還是不見人影,難道他今天公休嗎?==" 我們拍了一些花 
兒.sweet man還是一直沒出現, 倒是今天Marriott鳥籠裡的鳥 
終於開金嗓了.我跟Jasie逗它逗了半天..就當我們要放棄... 
背對鳥籠轉身要走時....它突然開了口: "hi~" 
當場我們停下了腳步...原來它也會Hi啊..呵..好玩好玩..國外的 
鳥就是講英文的啦....^^ 我們又停駐在那裡跟它說hi.不久來了 
幾個小金毛...看樣子他們是要去泳池玩水吧? 金毛底迪一直跟 
小鳥講話..不過它都愛理不理的呢...最後金毛的媽咪要底迪跟 
它說Bye Bye,小金毛才說了bye bye, 鳥兒立刻有了反應...也 
回了它"bye bye"~...那時我跟Jasie可笑傻了.... 

 

我今天實在想睡,於是坐在健身房外的沙發椅上..趴著就快睡著了 
....今天不會一事無成吧?!天啊..想遇到的人都遇不到耶... 

 

我跟Jasie回到大廳..想看看James在不在.他這幾天幫了我們不少 
忙.照理也該謝謝他.不過....還是不見人影...(昏倒..人都去了哪?) 
記得James是下午的班.那就期待我們臨走前會遇到他吧!上樓前 
Jasie 還不忘了邀請一樓的飯店員工跟我們拍張照.==" 

 

回房間裡我睡了半小時吧.然後起來整理行李.也拍了拍我們的機票 
做紀念.好笑的是.我要Jasie配合我.在陽台演出" 雜誌"上的劇情. 
我可是扛了小table放沙發上當腳架.才勉強把那些"寫真"照給拍好. 
呵呵...現在看起來是蠻好笑的拉...有點小三八... 

 

行李收好,我們就去Lobby 辦check out了.然後居然要付15塊美金 
的電話手續費..真是夭壽貴的..在這兒我要提醒大家.千萬要記得. 
打的通打不通每次都要付一塊美金喔==" 臭導遊害我多付了好多 
..... 

 

我們中餐決定在Kmart吃了..步行到Kmart途中居然又下起了雨. 
今天一早就開始下雨.跟來的那天天氣一樣==" 也許關島的太陽是捨 
不得我們離開吧~ 

 

看了半天我跟Jasie 選好了想吃的雞肉pizza及熱可可.二片pizza+熱飲 
共花了七塊多的美金.我皮夾裡的美金已幾乎用光光了...但想想自己 
好像也沒買什麼東西..這次花的可真兇啊.. 吃飽後.我們挑了"紀念品" 
就快步的走回飯店.因為時間也差不多了...該出發去機場了... 
(Guam 時間2:00飯店集合準備返家)

 

By 大眼寶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關島旅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