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這次去關島終於瞭解大家說的半天市區觀光真的很累 
加上出發前幾天因為開會一直沒有充份的睡眠 
所以1/15上午的市區觀光真是要命(而且加上我們的導遊~~唉... 
不夠專業),不過我還是睜大眼睛的儘量把各地的風景用DV給拍下 
來,等整理完再燒DVD給你 

 

2.另外你要的地圖我在GPO旁的書店有買到50,000:1的比例,不知你 
要不要(我是滿喜歡的,如你不要我就要貼在我房間) 

 

3.onward真的很不錯,房間大服務好而且離市區較遠晚上很安靜(我 
個人是非常喜歡,交通部分飯店提供的免費Bus班次比較少,但你可 
利用Taxi免費到DFS,回程時DFS每小時有免費Bus到飯店,所以說飯 
店的Bus+DFS的Bus+去DFS的Taxi=交通沒問題,如果還不夠就向我 
們一樣租車就好了),且飯店的設施真的很棒早餐吃的又很好,我下 
次還要住那裡 

 

4.這次我們從1/17晚租車到1/19晚(還車後由租車公司送我們到機場) 
,去了很多地方有兩個地方值得一提: 

(1)就是往戀人峽的方向那條路(不要轉彎去戀人峽)直走到底的海 
灘(旁邊有個水力發電廠~~~我想應該是?) ,風景還不錯不過地 
上的玻璃碎片多了點,走路要小心 

(2)另一個就是往北走3號路接3a走到底[路標非常不明顯,由南(旅 
館區)向北走沒路標告訴你3a是那條路,要從北(安德生空軍基地 
那邊)向南才有路標]的海灘真是太美了(後段的路況很不好,開車 
請小心注意底盤),而且因為人煙稀少,所以海灘沒有任何人為的 
垃圾,那裡現在正興建私人渡假村(預定今年會開放) 

 

5.至於我們8人(其它6人是因為住同一旅館認識的,1/14出發的美國大 
陸航空及華行兩班飛機,只有8個台灣人住onward~~~唉,只能說一個 
好的渡假飯店需要國內各旅行社大力推薦)未何情願多租一天車,而 
不願最後一天讓導遊接我們呢?種種源由且待下次再談

 

By Kidd Shen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關島旅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