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二天 

 

前一天導遊統計要去PIC的人數,他統一幫我們報名,我想,在對面而己,自己去報就好了,看大家都給導遊統一報名,我想,好吧反正價格都一樣.但是…..我漏算了一樣,因為導遊幫我們報名,所以我們要再付導遊每人5元美金小費,四個人就要20元美金,心好痛喔.所以在晚餐時,一夥人拼面吃大明蝦,每人吃了20隻以上,就是要把今天付的錢給吃回來. 

 

在PIC裡,我覺得最好玩的是風帆當你站在板子上,揚起你的帆,風就在你背後,乘著風,往前衝,感覺真得很棒,但礙於規畫的海面範圍太小,沖學者又不太懂轉彎,就嗖的一聲,差點跑到外海去,只好拖著船往回走,不過,就是好玩,(代價不小,接下來幾天,腰實在很痛,很難彎腰),另外射箭,人魚共游池,都還不錯玩,在PIC玩,有些活動一定要先預約,我一進PIC馬上預約了風帆, 射箭,人魚共游池,這三樣,你可以把要玩的時間錯開了,另外,預約後千萬不要遲到,我們有同伴,就是因為遲到,所以就沒辦法玩風帆. 

 

在PIC午餐和晚餐都不錯吃啦,秀也不錯看,晚餐吃B.B.Q餐,唯一美中不足的是,只有冰開水可以喝,沒有飲料或是啤酒無限暢飲(中餐有白酒紅酒啤酒無限暢飲). 

 

晚上導遊問,要不要幫我們一起報上空秀和水肺潛水,這次學聰明了,自己報就好了,好在我們做了這個決定,才有機會結識到很好的朋友.

 

By 雅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關島旅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