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tapang在Holiday Plaza(/holiday Inn)旁,另一個在PIC旁,走路皆可達.Y-Bao晚上6點會關門清理垃圾,Matapang則沒人管.住皇蘭的人可以利用一下,蠻不錯的,可以買一些牛肉來烤,Y-Bao有烤肉架,但網子是鋼筋,要清一下,最好自己買網子,有免費清水可以洗,回到岸上後可以沖清水,最好去K-Mart(鬆俗賣企ABC美歐!!)買沙灘鞋來穿,否則會割傷.那裡不像三芝清水彎,福隆等是沙岸,此地是珊瑚岸,也有沙,但水裡不保證.

 

Matapang對於住北邊的台客較近,但如果你的飯店有海岸就待在飯店吧,因為Mtapang沒有清水可用,沒有烤肉架.海灘也較小.不過就像阿物說的,一直往北沿海岸走可以到各飯店的海邊.並沒有隔離,也無法隔也~~~

 

By GI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關島旅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