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藤一番拉面份量有點小多,女生可能吃就飽到不行,有點油+鹼,一碗US6.5~7.5元,也有套餐式(拉面+沙拉+飯團)US9.75,但飯團好鹼唷,裡面直接加鹽巴的樣子>__< 不要叫套餐的好!!

 

2.GPO的美食街也是省錢的方式。選三樣菜3.99,四樣菜4.99~~

 

3.The Plaza(在奧特瑞格飯店旁)Shopping Mall的二樓美食街也不錯吃唷!一樓還有HaagenDazs冰淇淋唷!喔伊西,還會送折價卷50分~也不賴啦!

 

4.一晚一定要去吃吃凱悅的Buffet,海鮮讚又鮮,自己訂會較貴,若和當地導遊訂一人US32,較划算,他只有紅茶是FREE,其它都要另叫加錢滴!

 

5.想吃宵夜的話,麥當勞和溫蒂漢堡是不錯的選擇,便宜填填肚子就好囉,溫蒂在GPO旁有一間,他的G塊5個才US99分唷,比麥當勞便宜,建議大家可以吃吃麥當勞的US1元優格,台灣沒有的唷,裡頭還有滿滿草莓水果再加上面的花生豆子之類的東西,全部加在一起超好吃,一定要試試滴!

 

6.GPO那的超市旁邊有一間當地餐廳KING'S也不錯唷,有當地的食物可以試試,裡頭也有日本及中華的食物,不錯吃~~尤其他給的薯泥,挺好吃滴!一人大約US20元以內。

 

~觀光公車內有食物的指南可參考,但都嘛日文滴!看圖說故事囉(有英文啦!但只寫店名和地名,呵呵)提供給日本人的資訊超豐富滴~

 

By zo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關島旅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