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新加入的成員^^請多多指教~~~ 
上禮拜剛從關島回來~我選ㄉ是MARRIOTT飯店~ 
並不覺得這家飯店老舊~反而還覺得不錯呢! 
因為這兒的位置不錯...房間外看出去就是沙攤~更讚ㄉ是可看到PIC全景~ 
(我在檔案庫放了從房間外拍出去ㄉ風景~可去看看ㄛ^^) 

 

另外~這兒更讚ㄉ是.. 
離K-MART走路幾分鐘就到了~加上K-MART是二十四小時的 
半夜想買零食到這邊逛逛真的是滿方便的.... 
這家飯店的服務態度也很好~令我難忘的是~才第一天他們就記住我們的名字 
每天早上用餐時都會很熱情的跟我們打招乎~真的感覺很窩心^^

 

這是我第一次去關島~不過真ㄉ深深ㄉ愛上這裡了 
有機會一定還會再去的 
還有就是~建議大家~去TONY ROMAS 點肋排餐 
如果是女生ㄉ話~記得四個人點一份"FULL"就好了~ 
這次我們四個人點了兩份~真ㄉ吃到要吐了~快撐死在那 
不過~~那道地ㄉ口味到現在都還很懷念~~~


像是藤一番拉麵也建議兩人點一碗~還有皇蘭的那家義大利麵 
我也覺得四人點一份就夠了~他ㄉ玉米濃湯很好喝ㄛ~!!!! 
如果吃不夠再點~不然餐點上桌時肯定讓你大吃一驚......

 

這家族ㄉ資訊真ㄉ很豐富~這次去關島就都從這兒搜集資料的~ 
感謝站長ㄛ~~~

 

By ~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關島旅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