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下是ㄛ試排4天的行程,5天的行程ㄛ再想一想,英文行嗎.又---那一家航空公司?

 

以前我在網站上看到8900元的關島自由行,現在的行情不知道,住位於杜夢灣中部的藤田度假飯店,是關島唯一西班牙殖民式建築.我們來看一下如果你要去參加這個行程,你怎麼安排你的時間,4天3夜就華航的航班來說,只有2天半的時間玩因為第4天一大早就走了沒得玩,而第1天下飛機粉累地耶,去過的人知道,因為只有睡3小時出機場又見大太陽,整個人就好像要融化了.有一點要知道,要選星期2出去的團因為這樣才能趕上星期3晚上的查莫若夜市.可是星期6,日的跳蚤市場又無法去,傷惱筋.

 

下飛機我一定跑去租車,45元一天的NISSAN先租到手.或請當地導遊帶你去.因為不能CHECK IN又粉愛睡卻粉興奮,所以第1天早上就到處逛逛吧,去戀人岬或總督府或去TALAFOFO瀑布看看,要不然去南部天然游泳池泡水免錢.早餐不提供故去章魚鐘或丹尼吃.或去杜夢灣熱狗攤吃熱狗,不對,熱狗攤可能還沒營業.反正找找吧一定有的吃.中午吃JEFF海盜餐廳,在TALAFOFO灣,聽說粉有名.中午我一定要CHECK IN去睡午覺.傍晚醒來就去查莫若夜市.

 

第2天去TARZA或ONWARD玩一天,傍晚去K-MART或PAYLESS買東西回來吃吃,因為中午吃的應該粉多所以不太餓.晚上去實彈射擊或遊戲工廠,要不去那個怪怪的PUB.

 

第3天去星砂海灘或魚眼,要不去坐亞特蘭提斯號.有時間再去尋戰爭遺蹟.晚餐吃龍蝦.

 

第4天早上回家.

 

這樣行程如何?額外花費多少呢,租車:45X3=135,餐費:150,WATER
PARK:95,星砂(不玩水就不要去) :75,總共台幣16000元到20000元(不含8900元).這樣會不會太離譜ㄚ!以上行程有人認為太滿,會粉趕! ㄛ建議妳穿薄一點的長袖衣,戴草帽

 

By 軟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關島旅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