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天全團要去ABC,早上大家集合好就朝目的去了.下了巴士聽完簡介,大家都覺得好貴,粉多人決定下海游游泳好了.我也跟大家一樣泡泡水,抽抽菸.這裡的雪茄粉便宜說,聽說還可買到大麻~~~~~@@ 不知是真是假!!??

 

好不容易開飯了,上了巴士改裝的供食區才隻道只有雞腿,也好反正我喜歡吃雞腿,吃了4支雞腿與雞塊粉滿足,我就上了巴士回飯店睡午覺.飯店櫃檯有當地小報,拿了上樓看看.有小廣告說有到府服務的女生,打電話去,接電話的人說下午有人包了,誰這麼大口胃全包了啊,@_@!!

 

改天要認識一下.打另一電話問她們的地址,她說在必勝客旁,就在巷子裡,原來MASSAGE就是雞店啊,好!!今天就去瞧瞧~~~~^_^!

 

下樓外面服務生看我一個人出來,就問我要不要叫車,我問他到必勝客多少錢,我記得好像不少錢耶,5~600元台幣以上,我不管那麼多了就坐吧,那個司機一直跟我打屁,問我去那幹嘛,不會是去吃比薩吧,我不理他,關島好幾個必勝客,我跟他說在杜夢附近而已,怕他繞路.
到了以後才絕咧,司機老大要在外面等我,我一直說不用了不回來了,把他趕跑了,真是的!!怪怪的司機,搞什麼??@#$&*@

 

巷子裡?我在必勝客外回走了好幾趟,店員都以為我要搶劫.我就走進巷子裡去找,看到一個MASSAGE的標誌,耶~~~~~~有一個粉紅色的燈的門,心裡想就是這了,跟台灣一樣嘛,紅燈戶!!我按了門鈴,出來一個相貌普通的黃皮膚女人,式意我進去,裡面是黑黑的.她帶我去一個小房間等.我手裡握著100元美金(好像是這行情),心理粉期待,看看這房間,破破的,用木板隔間耶,這不好吧,房間東西還真不少,難不成她們晚上睡這??好不容易進來一位黃種女人,本來想換一個金髮的,可是從門縫裡看到那個金髮的老外,面像粉是蒼老,挖!!那不成,不能花錢坐小白臉啊,就這黃種女人吧!!

 

那女人一開口就說日語,我馬上糾正她,她又說我是韓國人,我解釋了半天,她還是說我是韓國人,她才像韓國人,臉方方的說不上好看,不過不醜就是了,我跟她說我真的不是韓國人,她半信半疑,真是秀才遇到雞,有理說不清啊~~~~~~~~>_<

 

脫了衣服她就開始所謂按摩,根本是應付了事,哪有台灣的夠勁,接下來就要辦事了,還真快,服務真差.我想這裡是外國嘛,將就一下囉,用手幫我帶套套,我就上啦,真是竹竿撈水井啊!!??老外還真的超級啊,還是我丟台灣人的臉啊??震驚之餘~~~~~就棄甲投降了.

 

出了MASSAGE我一人垂頭喪氣地走回飯店,心裡想哪裡有賣能快速增大的機器ㄋ?所以啊~~~~~~為國增光要秤一秤自己的重量啊

 

By 老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關島旅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