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黑妹子我去了熱情的關島七天哩!很感謝家族給我的資訊唷~~我做的功課可不少,所以去到當地就不會很陌生,這真的有差唷!

 

快變關島通了我~~下次我還是會再去關島滴 ^___^ 那的藍天白雲沙灘夕陽海底世界吸引了我~~~呀呼~~~整理一下再把心得分享給大家,照片也順便po幾張上來~~~嘻嘻!

 

I LOVE GUAM ^O^

 

By zoe

關島旅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今天下班開車回家,發現今晚的月亮又大又圓又亮!比路燈還要亮ㄝ,這幾天關島的天氣很不錯,要來關島的朋友有福囉!運氣好的話,說不定還

 

可以看到月亮出現在你面前,坐在車子裡感覺月亮的直徑比車子還要寬,真的不誇張喔!我文字表達能力不好,只能說.......真的很美!

 

By amy_guam

關島旅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我是新加入的成員^^請多多指教~~~ 
上禮拜剛從關島回來~我選ㄉ是MARRIOTT飯店~ 
並不覺得這家飯店老舊~反而還覺得不錯呢! 
因為這兒的位置不錯...房間外看出去就是沙攤~更讚ㄉ是可看到PIC全景~ 
(我在檔案庫放了從房間外拍出去ㄉ風景~可去看看ㄛ^^) 

 

另外~這兒更讚ㄉ是.. 
離K-MART走路幾分鐘就到了~加上K-MART是二十四小時的 
半夜想買零食到這邊逛逛真的是滿方便的.... 
這家飯店的服務態度也很好~令我難忘的是~才第一天他們就記住我們的名字 
每天早上用餐時都會很熱情的跟我們打招乎~真的感覺很窩心^^

 

這是我第一次去關島~不過真ㄉ深深ㄉ愛上這裡了 
有機會一定還會再去的 
還有就是~建議大家~去TONY ROMAS 點肋排餐 
如果是女生ㄉ話~記得四個人點一份"FULL"就好了~ 
這次我們四個人點了兩份~真ㄉ吃到要吐了~快撐死在那 
不過~~那道地ㄉ口味到現在都還很懷念~~~


像是藤一番拉麵也建議兩人點一碗~還有皇蘭的那家義大利麵 
我也覺得四人點一份就夠了~他ㄉ玉米濃湯很好喝ㄛ~!!!! 
如果吃不夠再點~不然餐點上桌時肯定讓你大吃一驚......

 

這家族ㄉ資訊真ㄉ很豐富~這次去關島就都從這兒搜集資料的~ 
感謝站長ㄛ~~~

 

By ~薰~

關島旅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看一下寫真集,想曬黑就買"BANANA BOAT",不想曬黑就買"夏威夷的熱帶".

 

注意一下TAN這字乃曬黑之意,TANNING OIL你就知道是什麼了,防曬係數8而已,旁邊粉紅色的防曬油專門給過敏的人用的.看一下他有標SUPER GENTLE FORMULA而50SPF防曬係數再加上8小時的防水,簡直完美,如果有人對尼維雅會過敏,試一下這種牌子,在K-MARK除了買善存,鈣片以外,這兩個東東不錯.

 

By GIO

關島旅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我跟朋友看完沙堡秀後就直接從另一個門要過去globe 
話說...我27歲.朋友23歲 
門口警衛竟然說我們 too young!!!!(心裡又高興又氣).... 
叫我們要拿id給他看才可以讓我們進去 
真ㄉ是太誇張ㄌ...雖然我們娃娃臉但是看起來總是不可能未滿18ㄚ

 

後來剛好遇到賈斯汀(我們並非他們旅行社ㄉ客人.純粹是幾次巧遇認識) 
他其實幫ㄌ我們2次一次在機場一次就是在沙堡 
我們跟他說ㄌ情況請他去跟警衛說一下.幫我們證明 
我們絕非 too young...

 

雖然後來我們還是回飯店拿護照證明年紀 
但是... 
還是要再次謝謝賈斯汀囉...

 

By aaating

關島旅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關島PIC遊樂細項

 

1.建議先到台灣的生活工坊work house買一種透明藍色或黃色防水盒,放PIC票票用,再那裡的日本人都人手一個,不,人胸掛一個,他媽的,更,有夠好用.內放票票,房間卡,一些些美金,更粉的竟然放香菸和打火機,更,有夠酷.不像我們一下去開置物櫃拿票登記,
一下拿票回置物櫃藏好,忙的像豬一樣,更.他媽的要去PIC一定要去弄一個啦.

ps:生活工坊的防水盒好像比較厚,且卡榫比較鬆,可能要用橡皮筋再綁好比較牢.
請各位大大再找找比較薄且牢的在通報大家.

 

2.到PIC玩風帆或獨木舟或杜夢灣海灘的活動,請盡量在中午前去玩,因為下午3,4點時會漲潮,小弟的經驗4點去玩風帆滑出沙灘不到100公尺後,跌下水,更,踩不到地面,救命歐,好險爬上風帆慢慢用手划回去,好險好險,所以,玩杜夢灣的遊戲要在2點前完成,剩下游泳池的遊戲下午再玩,建議啦.其實PIC早上9點開,導遊介紹完後再換完衣服也差不多10點的,剩下的時間各位要自行調配歐.

 

3.PIC玩一天其實有一點趕歐,兩天比較悠閒歐.
所以其實兩天其他飯店,兩天PIC銀卡好像比較有度假的感覺歐.小弟個人的想法啦.

 

By joling-yang

關島旅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1.藤一番拉面份量有點小多,女生可能吃就飽到不行,有點油+鹼,一碗US6.5~7.5元,也有套餐式(拉面+沙拉+飯團)US9.75,但飯團好鹼唷,裡面直接加鹽巴的樣子>__< 不要叫套餐的好!!

 

2.GPO的美食街也是省錢的方式。選三樣菜3.99,四樣菜4.99~~

 

3.The Plaza(在奧特瑞格飯店旁)Shopping Mall的二樓美食街也不錯吃唷!一樓還有HaagenDazs冰淇淋唷!喔伊西,還會送折價卷50分~也不賴啦!

 

4.一晚一定要去吃吃凱悅的Buffet,海鮮讚又鮮,自己訂會較貴,若和當地導遊訂一人US32,較划算,他只有紅茶是FREE,其它都要另叫加錢滴!

 

5.想吃宵夜的話,麥當勞和溫蒂漢堡是不錯的選擇,便宜填填肚子就好囉,溫蒂在GPO旁有一間,他的G塊5個才US99分唷,比麥當勞便宜,建議大家可以吃吃麥當勞的US1元優格,台灣沒有的唷,裡頭還有滿滿草莓水果再加上面的花生豆子之類的東西,全部加在一起超好吃,一定要試試滴!

 

6.GPO那的超市旁邊有一間當地餐廳KING'S也不錯唷,有當地的食物可以試試,裡頭也有日本及中華的食物,不錯吃~~尤其他給的薯泥,挺好吃滴!一人大約US20元以內。

 

~觀光公車內有食物的指南可參考,但都嘛日文滴!看圖說故事囉(有英文啦!但只寫店名和地名,呵呵)提供給日本人的資訊超豐富滴~

 

By zoe

關島旅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度夢灣Holiday Inn旁,Bank Of Guam關島銀行對面,味平兩個大字粉明顯~~日本人開的,味道超正,冷麵非常正統,不是你在台灣超市買的味道歐,又便宜~~原料從日本進口只賣8~~9元美金,利潤非常微薄,請大家支持~~老闆是Jun先生~~

 

By GIO

關島旅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有人因為這樣就不買了,我覺得不必要.至少你在台灣買不到嘛!!

 

在台灣,沒錢的人買一包牙線是大陸做的,有錢人買BMW市大陸做的.那台灣要做什麼??

 

我最討厭人說拼經濟!經濟不是拼出來的,是規劃出來的.不論籃綠兩方,這樣說就是頭腦簡單. 
經濟要怎麼拼??沖床拼命嗑(台語)嗎??PCB拼命壓嗎?塑膠射出拼命射??還是紡織廠拼命平車考克??去規劃台灣要生產什麼才是真正要做的.

 

我們可不可以做一些量少質精的東西ㄋ?以我的經驗一些10K~30K量的東西大陸根本不接,他們一開機一定長單,至少50K,你下100K就可以再談價格,砍他一褲子!!不讓他們做高階的晶片是對的,他們良率上不來就別想跟我們競爭.

 

我做過喇叭廠商調查,200~~300對高級的他們(說穿了還是台商)在寧波無法做的,我就想委託台灣僅有的1~2廠商做一些高級喇叭,架一個網站來賣.我邦老闆賣過,有小量訂單的.

 

我不認為台灣人都這麼笨,想不到出路就用拼命的!!想得肝硬化嗎?跟13億人拼平車考克,找死啊!! 
大陸便宜貨我可買的高興耶!!

 

By GIO

關島旅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記得在暑假7月中旬~~由於哥哥的大力遊說之下~於是就全家動身前往關島1個禮拜~~記得在前往關島"機途"中那簡直是疲勞轟炸阿!!呼~~就這麼到了關島了~當我第一眼看到關島時~真是太漂亮了~蔚藍的天空~保證是台灣看不到的~看這天空~心情也不知不覺跟著輕鬆起來了~~接著導遊帶領我們到圓山飯店~那裡的餐色多而美味~包括了美式早餐~英式早餐~當然囉 

 

還有台式早餐囉!!害我不知從哪吃起勒!吃完了豐富的早餐後~導遊帶領我們參觀了關島的觀光景點...其中有:巧克力屋..聖母瑪利亞教堂..拉堤石公園..關島總督府...等等(太多了)這裡的每一項建築物都充滿了西班牙風呢!!一眼望去~都是以白色為底的珊瑚所建造而成的~感覺非常舒服~~ 

 

再來就回到皇家蘭花飯店休息囉..準備明天豐富的行程~在這裡阿物弟必須強調一下皇家蘭花的特色..那就是..浴缸旁有個可以關開的小門~當你在泡澡時~如將這個門打開~~將可以瞭望關島的天空~保證可以將再大的壓力都消除的無影無蹤啦!! 

 

隔天早上 
導遊帶著我們前往PIC的海上娛樂世界~PIC裡有著各式各樣的海上娛樂 
水中排球..水中籃球.風帆..平衡遊戲..滑水道..等等.. 

 

另外~在這裡提醒大家~小心PIC的工作人員呀!!在PIC裡玩水上娛樂時~ 
如過看到身穿紫色短褲子的~請大家....避..而..遠..之 
那些都是PIC的工作人員~PIC的工作人員將會在定期的時間裡~安排各 
式各樣遊戲~例如:跳舞~籃球競賽..等.. 

 

而玩家~然當就是PIC工作在路上所拉到的人=.= 由於我個性比較害羞~ 
所以比較適合在旁同樂~晚上玩累~肚子餓了~不用當心~Let's go to 
the restaurant 在pic的餐廳~不但有美味可口的餐點~另外還有關島 
原住民"查莫落"的當地舞蹈唷..玩累了也吃飽了..也可聽聽Live唷!! 

 

第三天..我們全家來到了關島最美的地方====海灘==== 
"金色"的海灘~"藍色"的海洋~"蔚藍"的天空 簡直就像一幅圖畫~~ 
真的很漂亮~看著看著不知不覺身子也跟著海水搖盪起來.. 
風景看完~還可以到海水之下~欣賞海底下的奇景~此外..關島的夜生活 
也是值得令人去玩他一票的~~有.實彈射擊..沙堡魔術秀.另外.嘿嘿. 

 

還有脫衣秀~不過這可是限 OVER 18 的唷~ 

 

第四天..第五天...待續 

 

By HBK

關島旅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