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島真是不錯的地方 
謝謝阿物 推薦 FIESTA 
杜孟灣很棒,不管浮潛 看日落 都非常棒 
我很喜歡它的白色沙灘 與在太陽下呈現寶藍色的海灣 
真的好美喔 >////< 


我男友為了這各假期,努力趕他的project 
晚上又跟我討論要買啥東西去關島,去關島玩的前三天都忙到很晚才睡 
有點小感冒~~~ 
尤其是華航凌晨飛,又睡不好 讓他耳朵耳鳴好久 像是中耳炎 
我們不敢浮潛,只好南部觀光 逛k-mart GPO ..... 
我覺得很無聊... 
當地也沒啥好買的東西... 
因為我不懂名牌是何物~~對化妝品又不很懂 (失敗的女人~~~ ) 
呵呵 還好 8/30 這天是潤七月七日 跟男友凹到情人對戒 算是紀念性的禮物 ^^ 


由於預算不多,只好早上吃多一點...中餐不吃 可以省一些錢去玩 
我們發現k-mart 的浮潛用具很便宜 
等我男友耳朵好多後 第三天去浮潛 
海裡很多海參耶 也有些珊瑚 
在杜孟灣裡 有許多珊瑚礁與石頭堆積地方 
其實用走的就可以到那地方 
怕踩到海參與珊瑚 就游泳過去 在哪邊也拍了不少照片 


第四天 我們請一位教練帶我們水肺潛水 
他人很好 他叫 chris 我從另一各網站得知的 
http://www.letsdiveguam.com/Lets_Dive_Guam_ENG_Prices.html 
這是他的網站 收費很便宜 他拍的照片又很美 (收20塊美金) 
我們帶的T1+防水盒 所拍的都沒有比他好 他相機才兩百萬畫素而已 
我對深海有恐懼加上我耳朵沒辦法平衡只好乖乖拉繩子看海底美麗的景色 


晚上是去沙堡秀吃豪華晚餐 爲啥去吃勒 因為前一天在DFS 中獎 
因為機會難得,我們就買了一個人的費用 花了145元美金 
兩人一起去吃飯看表演,很棒的表演喔 ^^ 呵呵~~~ 
結束後 我們又到DFS 看會不會在中獎,結果我男友那張購物卡中了迪斯可免費入場卷一張,條件是要帶另一個人入場 
這天我們要回家了,就算了~~~ 
回到飯店快點整理衣物 
忙到兩三點才睡 
五點被叫起來 = =||| 
真的很累 
所以回家只好一直睡覺 


============================================================== 


喜歡浮潛的人可以到希爾頓飯店前的海灘浮潛喔 chris 告訴我們那邊有很深的地方 有很多魚與珊瑚礁 


日落時候可以到hyaat 拍照喔 ,日落時真是美呆了~~~~ 
情人崖 我們有去 在那邊拍照真的很不錯~~~ 我們是下午五點去的~~想看日落...可惜雲太多遮住太陽~~~不過風景真棒!! 


關島有些地方還沒走過,有機會的話還是想去海邊玩水 ^^ 
但是不管你擦了多少防曬都會被曬傷,最好買潛水衣 
我們在海邊浮潛很久,兩天下來 大家都被曬傷了~~~ 


ps~~在關島 日本人很多 尤其是日本美眉,對她們的消費能力十分佩服...每個都打扮的美美..果真一定要化妝才出門 連游泳也是 
好像艷遇也變多了 :P 晚上時 在飯店游泳池旁 看到一對日本美眉被外國人搭訕 聊的很開心~~後來不知道走去哪~~ XD

 

By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關島旅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