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物,及其他朋友大家好~好久不見囉.. 
我把我的旅遊日記給po上給大家參考 


[我的心遺留在太平洋 Day 1 in Guam] 


9月12日 晚上 
我收拾好行李..前往機場...心情並不如想像中的好, 
因為爸爸中風後的多疑..造成了家裡不少的困擾.. 
我卻只想逃離這個瀰漫著哀愁的家 


******************************************* 


Jasie 遲到了!!!! 我慌了.... 我們是自由行的... 
都晚上9點了..還沒到機場.....到時來不及看怎麼辦才好? 
時間一分一秒的過了...Jasie及爸爸一樣叫我心慌... 
為什麼要出國了...還那麼憂心忡忡?? 


******************************************* 


Jasie總算到了~ 經過了層層行李檢查(飛美國領地真嚴格) 


23:10我們順利的搭上了Co922大陸航空 
飛往關島~ 機上的空服員Phil熱情的跟我們拍了照..還跟我 
們二位young ladies聊了一個多小時...雖然我們有濃濃的睡 
意..卻敵不過他熱情的攻勢... 
跟他閒聊之間...我們了解了很多關島的特色...及當地人的生 
活方式...最後居然聊到美國影集=.=" 這是一個好的開始... 
也希望是個成功的一半 


P.S 機上點心..雞肉漢堡真好吃!!(我給四顆星) 


******************************************* 


9月13日 凌晨 飛了3.5小時 (Day 1 in Guam) 


我們到達了關島...天微微的關島..時差快台北2小時... 
正要讚嘆它真美時...居然下起了該死的大雨=.=" 
(現在正值雨季)就那麼毀了我的免費半天市區觀光(自由行送的) 

 

看來我跟自由女神及總督府是無緣的...弄的褲子溼了一半 
差點沒感冒...那麼有誠意的情況下...卻還是無法跟迷你版的 
自由女神合照 

 

早餐在有點遜的Red carpet吃過...我們便去參觀市區內有名 
的教堂及地標.然後才過不久...台北時間9-10點.在關島就該吃午 
餐了(這幾天吃的真多)...導遊帶我們去吃848韓式餐廳..每人要 
付12塊美金..這算是便宜又大碗了..自助餐的東西很多可以拿. 

 

可惜早上吃太飽了..我跟Jasie 硬是吃了一堆炒飯..中午根本沒胃 
口..只想倒下來睡覺..... 好不容易熬到了當地時間13:00可以 
check in了,我們跟導遊交待了..我們想要好的view請她跟Marriott 

 

飯店安排8樓以上的房間.然後很幸運的...就剛好有11樓的房.. 
我們二姐妹就興奮的去房間參觀...老實說...房間設備有點小遜.. 
不像5顆星的..不過床倒是蠻舒服的..^^ View也不差..

 

By 大眼寶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關島旅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