隨著深度一直增加...耳壓也越來越大...我不斷的吸氣吐氣...面罩裡 
鼻子居然進水了...Michael一直示意要我用鼻子吐出氣來..我照做.. 
沒想到水真的就排出面罩外...神奇啊...我們一呎一呎的下降..水裡 
的魚也越來越多...

 

魚眼裡的能見度其實很高...水很乾淨..又有陽光 
照射在水裡..看到一堆魚就在身邊游來游去..它們完全不怕人類.. 
Michael把我們安置在珊瑚礁上..拿給我們一人一塊熱狗..並且教我 
們怎麼餵食才不會被魚咬..我撕開手中的熱狗..將它撒在魚群中.. 
不一會兒..一堆魚就衝上前搶食...連我握在手裡的熱狗也被它們 
聞到...不停的啄食我手中的熱狗...沒二下子...熱狗就全被搶光了.. 


水裡是很美的...真的潛到海裡才能感受到魚群圍繞的感覺...你一 
伸手就可以觸碰到它們(當然他們不是呆子..他們也會閃開)..不過 
我深信這比浮潛..只能看不能摸來真的真實許多!! 


Michael他突然拿下了他的面罩...我嚇了一跳..這不會是想要我們 
照做吧? 天啊..我才不要... 
然後他拔下他的呼吸器...用肺中的空氣從口裡吐出一個水泡.. 
說也奇怪...那個泡泡變成一個透明的環...由小...漸漸升上去... 
最後變成一個大泡環..我們甚至沒看到它在水面上爆開..也許這 
就是大自然的奧妙...水壓不同...水泡形成的方式也不同... 
Michael是個資深的潛水教練.他特別跟我們說.他不是做part time的 
叫我們不用擔心..只要跟他的指示做...scuba diving也可以是很安全 
的海上活動..... 


不曉得過了多久...我猜是20-30分鐘吧..Michael就準備要我們上來了 
心裡覺得有點意猶未盡呢...因為怕水的我..第一次"下海"...感覺還正 
新鮮呢...雖然剛下水時..我頭上的泡泡不斷出現我的肺炸開..我氧氣 
筒沒氣了..我眼罩進水..我鼻子吸到水的一堆恐怖畫面...

 

但在下水的 五分鐘後..恐懼感就消失了....四公尺對教練而言只是小case, 但對我 
這個初學者來說卻又是邁進了一大步....海就像是一個超大的水族箱 
我們就像是美人魚淌洋在海裡....^^ (這麼幻想心裡就比較不怕了) 


潛水是很累人的事..浮上水面後..我跟Jasie又必須背著氧氣筒走回岸 
邊...Michael派了他公司的一個女生來接我們先回飯店..那時真的累 
的說不出話來了....車子開了很久...才繞回杜夢灣..回到可愛的Marriott 


回飯店梳洗一番後..我們照約定來到了Tony Romas.. 
這間餐廳是當地很有名的肋排餐廳...沒想到我們一進去說我們有預約 
(第一天就請導遊訂位了)..他們一聽是G.I.T的..就把我們帶去一個位 
子坐好..然後...飲料就送上來了...奇怪..明明還沒點餐耶..==" 

 

正想問他們時...洋蔥圈就送上來了...昏倒..真的好大一份...後來忍 
不住問了waitress..她有聽沒有懂...她去找了金鷗旅行社的導遊來協 
調...搞半天..原來是導遊給我們定成"套餐二份"..然後我們完全不知 
情...(這導遊..交待她的事沒一件辦好的==")後來算了一算..覺得 
套餐也蠻划算的..那就吃吧!!

 

By 大眼寶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關島旅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