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們很快的結束了我們的用餐..然後在Westin餐廳旁的旋轉樓 
梯試拍了n張照...(因為Jasie 張張晃=="),在拍照的同時.我都可 
以感受到...帥小子及Per的關注...遠遠都可以看到他們二個咧 
嘴在對我們笑.....還不斷的招手^^"真是羞死我也啊.... 

 

後來拍的差不多...我下了樓梯...低頭拿東西又猛抬頭時,遠遠 
就大道灼熱的眼光投射過來..沒錯!!是帥小子...媽啊..他還在對 
我笑...我已經不知道怎麼抬頭再面對他了...只好快點叫Jasie來 
叫她往我的方向朝前看去...果然Jasie有看到帥哥在對我們"放電" 
我實在蠻難為情的.....^^" 後來根據Per的指示.我們走到Westin 
餐廳外頭..那裡可以看的到海...不過我一心只focus 在帥哥的目 
光會在哪=="壓根也沒心思去注意美景... 

 

我跟Jasie被電的暈頭轉向時,出了Westin才想到忘了問問那帥哥 
的名字.不過我們對Westin的印象真是非常好.希望未來當貴婦時 
可以來Westin住.而不單單只是用餐了^^" 

 

我們離開了Westin往下個飯店前進. 來到了Hyatt.來這裡真像是 
如入無人之地.Hyatt是所有飯店裡最貴的.因為標榜著每間房都面 
海.不過我們卻感受不到他們親切的招待.它跟P.I.C一樣.都是會員 
制的.連海灘.泳池..都只供住宿的旅客使用.所以可以看到他們手 
上都別著一個環(像醫院裡病人戴的那種==").我跟Jasie並沒有 
停留在Hyatt太久. Hyatt給我們的印象就是..有大鳥籠養了很吵的 
鳥(Marriott是學他們的吧?!).然後...裡頭有自己的duty free.其他 
的好像也沒什麼特別了. 順道一提.我跟Jasie在Hyatt泳池看到一 
家子小金毛.十分可愛.我個人覺得那個爸爸長的超帥的..所以叫 
Jasie假一下.假裝我在替她拍照.其實我是在拍他們一家合樂融融 
的玩水模樣^^ 

 

步出了Hyatt,立刻有人上前搭訕: ko ni gi wa~ 他用日文問我們 
我們要出門去哪裡呢..我回他:wa ta shi wa ni hon gin de wa 
a li ma sen.他聽我講日文...又霹靂趴拉講一堆.我們二個只好用 
英文跟taxi driver說.我們不是日本人..而且只是晃晃..沒想到.. 
那個司機還好心介紹我們去The Plaza逛街...我有點抱歉一開始誤 
會了他的好意=="

 

By 大眼寶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關島旅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