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跟S~~SSally與她的男朋友一起去聖大菲飯店吃晚餐是一件粉棒的事,Awu點了一首加州飯店--Hotel California,老外還真的用KorgN364鍵盤調成電吉他音色,把Solo全部彈出,我心理想完了--人家這麼賣力Awu要付小費了,

 

因為我以前在帛琉PPR點個歌都要錢的,沒想到他跟我借一根Nat Sherman彩色煙去請老外抽就打發了,真是好樣的,老外還虧他說是不是大麻煙咧~~吃完飯去希爾頓Tree Bar約了Amy喝酒,

 

不過真的不好意思,我當時正感冒無力中,不能跟Amy喝個小酒,加上我老婆對酒精過敏,喝一點就要送急診,實在失禮了.不過Amy還真的是女中豪傑啊~喝酒都不扎眼的. 

 

那天好像所有的老中都來了一樣真熱鬧,阿凱,A-Mei也來了~~ 
我看看Tree Bar,應該是蠻賺錢的地方,算是開了眼界了~~

 

By GI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關島旅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