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出發前,參考了很多去過關島的朋友所提供的資訊,讓我在這次的關島行留下很好的回憶,所以我特別也把自己在關島體驗分享給大家. 
------------------------------------------------------- 
1/22 ~ 1/26 華航 皇家蘭花飯店(ROYAL O)共四人(三女一男) 

 

第一天 
快累爆了,幾乎整晚沒睡,一下飛機跟導遊碰頭後,就直接坐上國光號(因為太像台灣舊舊的國光號),到飯店寄行理,順便吃早餐. 
吃完早餐,跟導遊約定的時間還有很久,索性跑到對面海灘,哇,實在太美了,沒見個這麼清澄的海水,平靜的水面,往水裡看去,就可以看到魚,爬到石頭上,時而遠眺海景,時而仰頭看天,這才是人生,何必汲汲盈利,每天戰戰競競的生活, 


看到旁邊PIC海灘上有人在浮潛,有人在玩風帆,沙攤上有幾個躺椅,於是就慢慢踱步過去,躺在白色的躺椅上,眯著眼睛,叼著小煙,耹聽海風的聲音(因為實在沒什麼浪,所以聽不到浪濤聲) 


跟導遊約的時間到了,直接到飯店門口等. 
有人選擇不去半日遊(非常正確的選擇),大部份的人都跟著導遊走. 

 

逛了幾個景點,自由女神像,白白的,我本來以為是愛神邱比特,比較特別是到了一座教堂,滿美的 
在耶蘇十字架下,有一尊長髮女神像,這個女神像是有典故的,傳說原住民(查莫洛人)在海邊發象了一個木頭雕像,騎在二隻螃蠏上,所以原住民們認為是神的指示,把祂供奉起來,神奇的,只要有求必應,而且頭髮會隨時間增長,(撿到時是短髮,後來變長髮,現在在教堂上的那一尊不確定是不是本尊), 

 

逛了一上午,累到快不行,導遊帶我們去DFS門口,叫我們自行到裡面逛,不想逛的,可以坐king bus回飯店,因為他急著帶有套裝行程的其他團員吃飯, 

 

我一路追著問,要怎麼買噹噹車的車票,要如何坐king bus,但是導遊手腳太快耳朵自動封住,跑了,結果我們一行人,拖著沈著的腳步,一步一腳印,慢慢走回去. 

 

2點check in後先先在2樓Capricciosa外帶一份pizza,,直接沖到房間去,哇,粉棒的房間,真得如大家所說的,浴室很棒,整體環境都不錯,地點也不錯,看到軟軟的枕頭呼喚著著我,啃完pizza,趴著就睡著了. 

 

神清氣爽的午睡起來後,肚子哇哇叫,該吃晚餐了,網路上大力推荐的TONY ROMAS,導遊說他幫我們訂比較便宜,所以我就麻煩導遊了,沒想到在我們一夥人餓到快死掉時,導遊說訂不定位置,我看看時間,才6點怎麼可能沒位置,我們四個直接跑去TONY ROMAS問,有位置,但是沒辦法算我們比較便宜,`哎,,導遊,關係打的不好 

 

豬肋排真的好吃,紅茶也粉好喝,只不過在點餐過程很難過,研究好久,不過因為這樣,吃起來真得很有成就感. 
接下來,我們就慢慢的走到K-MARK買點民生用品. 

 

一整天下來,我有個深深的體會,到關島,根本不用導遊.因為關島真得不太,人又很親切,即使你的英文不是頂好,還是可以玩的很盡興.另外千萬不要用飯店的電話,我們的導遊老是神出鬼没的,常CALL電話給他,沒想到五天下來居然要結電話費22元(美金),我有買國際電話預付卡,也千萬不要用飯店的電話,因為飯店會跟你結使用電話的小費,使用一次,USD1元 

 

....待續

 

By 雅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關島旅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