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訴小米 
雖然帶著大家的祝福 
搞定了笨笨老公的身分證後 
抱著開心的心情出發 
但是人在衰的時候 
真的什麼事都會花生 

 

我們九點多到機場集合 
拿了護照和機票 
等到十一點終於要登機了 
上了飛機 卻遲遲不起飛 
結果機長報告說有個什麼東西有問題要修理 
就請大家都下飛機 

 

本來以為一下就好了 
結果等到半夜三點多才弄好 
到關島都七點多了 (關島時間已經快十點了) 
大家都等到快要累昏 
導遊帶我們去皇蘭吃早餐 
都快吃不下去 
還要去市區關光 歐賣尬 
好想睡覺ㄛ...... 


去看新的自由女神像 白色的ㄛ 不像以前的黑黑的 
因為以前的被颱風吹走了 
難怪我一直覺得不對勁 
連戀人岬的雕像都不見了 
只剩一個底座 
颱風真是嚇人 
總督府也亂七八糟 沒有人住了 
真訴糟糕 


下午兩點終於到飯店了 
onword風景好好 
海也好美 
只不過到市區要先到GPO轉車 
不過我們有很多餐都在GPO吃的 
也不錯ㄛ 


每天都過的很悠閒 
睡到自然醒 
看海 游泳 坐車出去玩 


第一天去看沙堡秀 老公覺得很棒 
但訴我已經看過了 覺得還好 


第二天去K mart 買東西 逛市區 


第三天去坐潛水艇 老公沒坐過 我就陪他一起 
但是現在居然沒有餵魚了 好失望 


第四天自己坐公車去魚眼 是我第一次來唷 
好漂亮ㄛ 公車司機超好 我們說下午才要回去 
但是他說如果下午沒有人要到魚眼就不會發車 
怕我們回不去 所以他等我們半個小時 
真好..... 


最後一天去南部觀光 
也是我第一次到南部唷 
真的好棒 風景超好的 
拍回來的照片都像畫一樣 
有別人的家外面花園佈置的很漂亮 
我們下車去拍照 
他還邀我們進去喝茶 很熱情唷 


南部看完後又要到機場了 
要回台灣了 
真的很依依不捨ㄋㄟ 
老公說明年還要來唷 
但是不要住那麼遠的飯店了 
ㄏㄏ..... 


希望關島的馬路還有被風吹壞的房子 
快點修好 就會更美啦 


超愛關島的小米 


對了對了 照片要貼那裡給你們看ㄚ??

 

By 小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關島旅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