粉多人不知道Lou Diamond Phillips是誰吧,他就是演"少壯屠龍"(Young Guns)的那個印地安人,還有"好膽別走"的那個壞人,他是菲律賓人歐~我現在才知道,呵呵 

 

.Sonny要我有空去馬尼拉去玩,我說那不是粉多恐怖份子嗎?他們說沒有啦,大都市沒有啦~~我也邀他來台灣玩.Brian說以前菲律賓是全亞洲生活水準最高的國家,關於這點我曾經聽人說過.後來的政客把他搞爛了. 

 

我們一直聊到2點多,Sonny表示要回家了,我粉擔心他能開車否?他說沒問題啦,我們直說謝謝就告辭了. 

 

9月29日早上睡到11點,老婆說這次來都沒去什麼地方的感覺,我說有ㄚ~迪迪多,色提彎與雪拉彎的風景不錯ㄚ!!她一定要去一下魚眼,我說先去味平吃東西好了,於是先去杜夢彎找味平餐廳,由於昨天晚上Sonny不會寫中文,他又沒帶名片,所以他只寫了Aji-Hey又說在Holiday Inn旁,Bank Of Guam對面,我們就根據他所說的去找.我們找到Holiday Inn可是是找不到關島銀行,更沒看到什麼Aji-Hey,找了10分鐘終於看到關島銀行了,往對面一看,一間日本料理叫味平,味平大大的兩個漢字底下有一排英文Aji-Hey,厚~~搞死人咧.真是傷腦筋!! 

 

車就停關島銀行的停車場,走進店門我們就直接說要找Sonny and Brian,小姐一聽就馬上去把Brian找來,Brian非常高興請我們坐,我們就看起菜單來了.除了冷麵外本來要點"咖資洞"的(炸豬排飯),但他們沒有,我們就點蓋飯.Sonny去採買東西,他真得準時來上班耶~~哈哈. 

 

冷麵超讚耶,非常Q醬料又粉道地,飯也粉好吃.杜夢彎的餐廳賣這種價位,味道要如此道地,實在難能可貴.我們因為已經Check Out了,但還有一些蝦子沒煮完,跟日本老闆Jun先生說可否幫我們煮一下,如果不行就算了.Jun非常客氣的幫我們煮,後來又跟我們聊了許多,都是有關他如何買這家店的事,事實上他開這家店才9個月,還沒有賺錢.日本的觀光客尤其是年輕人,沒有什麼錢都去吃麥當勞等,企業有的都回去日本了.我問他為什麼不跟旅行社配合,他說因為這個價位已沒什麼空間可以退佣金給仲介商了.說著說著Sonny回來了,我們也差不多吃完飯,大家就一起照相留念. 

 

我們留了Sonny的家裡電話地址,他們下次要帶我們去到處逛逛.真好~~ 
出了味平離還車還有一點時間,可以去魚眼,於是我們又朝南部開下去了. 

 

到了魚眼,買了門票每人16美元,走過長長的海上走廊到了往下去的圓柱型建築,一步一步的走到底,透過窗子看到海水中的魚群們,不下水也可以看到水中的美景就是如此了,聽說這個大坑是美軍炸出來的耶. 
回到陸地,我們還有去參觀他們的表演廳,感覺還不錯.蠻漂亮的.

 

By GI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關島旅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