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經過查莫若村時老婆說要去看看裡面的冰淇淋店,那裡的白人老先生不在,他的查莫若繼子在,他說老先生在別處現在由他顧店,老先生前幾年得癌症,目前狀況不錯,還在抽煙,真頑固~~我請他兒子Chris代我向他老爸問好,Chris粉感動還跟我像兄弟一般的握手,就是正握再反握3次~~當然我們也再次品嚐他們家的冰淇淋.Chris說查莫若村將在11月拆掉改建港口,商家將移到馬路對面的新Mall中.當然會沿用Raphael's Ice Cream這個招牌,我將來也會容易地找到的.我們問Chris哪裡是最有名的查莫若傳統食物餐廳,他說在已收掉的Ben Franklin的對面巷子裡. 

 

再往南開經過了魚眼,再往南就到了Piti了,我們再海洋路要轉進J.M.Tuncap ST街前的7-11開始拍照,一路拍到小丘陵的3座砲台,希望其他的人可以循著照片輕鬆的找到日軍遺留的砲台,當然一路也是蚊子追著我們跑~呵呵 

 

到了Inn On The Bay發現他已經換了老闆了,我問櫃檯小女生房價她就大致說了一下,我問她最便宜的房價,她表示有幾間沒窗子的房間可以以66元美金的房價租給我們,我們隨著她去看房間,發現房間真的有比較小,但66元還算便宜啦! 

 

他其他的房間尤其是面海的要110元耶.我們跟她說想一下,如要來再打電話給她,回車上想想,還是Mai'ana的房間比較大耶,加上Rich我們也不滿意,算了~~Mai'ana再住兩天好了. 

 

我們爬到Sella與Cetti的聊望台去看風景的時候,天色就已經晚了.因為雨季的關係天一下就暗了,我由南部繞一圈開上Jona想看看他們的夜市.可是都失望了,問消防隊員才知因為下雨當地首長取消了每個星期5的Jona(唸成將那)夜市,從高地下來我們就直接去吃亞買加燒烤. 

 

去吃亞買加燒烤如果你是2人同行千萬不要點Family Platter,因為會吃到死,量太多了~~我們點Combo就是肋排與蝦子加雞肉,2人吃剛好.加果汁共19.95美金,不算貴.而且好吃,至少比中秋節我們自己烤得好吃~~哈哈 

 

吃完走出牙買加已經9點30分了,我們就去DFS逛逛,整個飯店街的店都掃了一次,粉想睡了,回房間睡覺吧~第2天就這樣過去了. 

 

待續..................

 

By GI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關島旅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