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人因為這樣就不買了,我覺得不必要.至少你在台灣買不到嘛!!

 

在台灣,沒錢的人買一包牙線是大陸做的,有錢人買BMW市大陸做的.那台灣要做什麼??

 

我最討厭人說拼經濟!經濟不是拼出來的,是規劃出來的.不論籃綠兩方,這樣說就是頭腦簡單. 
經濟要怎麼拼??沖床拼命嗑(台語)嗎??PCB拼命壓嗎?塑膠射出拼命射??還是紡織廠拼命平車考克??去規劃台灣要生產什麼才是真正要做的.

 

我們可不可以做一些量少質精的東西ㄋ?以我的經驗一些10K~30K量的東西大陸根本不接,他們一開機一定長單,至少50K,你下100K就可以再談價格,砍他一褲子!!不讓他們做高階的晶片是對的,他們良率上不來就別想跟我們競爭.

 

我做過喇叭廠商調查,200~~300對高級的他們(說穿了還是台商)在寧波無法做的,我就想委託台灣僅有的1~2廠商做一些高級喇叭,架一個網站來賣.我邦老闆賣過,有小量訂單的.

 

我不認為台灣人都這麼笨,想不到出路就用拼命的!!想得肝硬化嗎?跟13億人拼平車考克,找死啊!! 
大陸便宜貨我可買的高興耶!!

 

By GI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關島旅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