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到大家能去關島玩真的好羨慕喔...^^ 
想想我才從關島回來兩個半月而已..但覺得好像已經一年半載一樣..哈 
雖然在那出現些小問題...在此就提供點小經驗...(及男友自以為是的慘痛經驗..哈).. 
大家都提醒過...但我要說的就有點像"不做的後果"!!給大家怕一下..cccc...


例如兩個人去花了很多錢在吃的上面...到餐廳吃都不划算!
食物份量大...所以價錢就高..但兩個人也吃不完..小浪費...
但是你們一定不會有這個問題..大家都可以SHARE嘛!!^^


上次去我們也沒深淺到...本來有朋友可以帶我們去..只要付設備的錢(US$15~20吧)... 
但男友出發當天剛好中耳炎發作...-_-" 坐飛機就痛死他了...何況是深淺(嘻..小抱怨一下)...那麼好康的便宜機會就泡湯了..唉~


另外就是去吃飯發現餐包上有小蟑螂...-_-凸..嚇壞了服務生..但也沒有補送... 
回來跟在關島當地的朋友說..他就說我們應該要要求那一餐免費.. 
要不然要就告他們什麼的...(當地人果然夠屌!但...也有點太傲客..哈)


防曬!!不要像我那白癡男友..不擦防曬就跑去浮淺...結果回來後痛了一個禮拜.. 
我還是第一次看到人是雙腳的小腿被曬傷...看他要站起來時還痛的大叫咧...-_-" 
朋友們...身體背面也要注意防曬喔...︿︿


如果真的不幸曬傷了..(令人羨慕天生皮膚嫩..)...趕快去找皮膚科醫生比較快好喔..健保頂多再付150吧...比自己買一些瓶瓶罐罐來抹便宜多囉.. 
我們也有從關島買了一瓶治療曬傷在用東西..但那只會暫時讓皮膚涼一點..


阿...另外..如果有要在中午11~12點搭公車到首都的朋友... 
記得跟司機確定回程有沒有開喔...因為他們中午都有休息時間! 
之前我們到首都辦事情..大概半小時就好了...也確定還有公車可以坐... 
但...司機因為GPO沒人上車...所以他就直接去吃午餐了... 
害我們花了快500從查末落村坐計程車回GPO...嗚~~ 
隔天我們又逮到司機...念了他一下...嘿(愛記仇)


其實就是些小事情...但就像我們之前導遊說的... 
關島!!...他真的是會讓人想一去再去的地方! 

 

生活悠閒..環境幽美...再加上我們在台灣又能得到豐富的資訊.. 
我到現在還會偶爾在這潛一下水咧...哈哈 
看到大家那麼興奮的準備出發...我也好想再去喔... 
如果我有閒錢可以再揮霍一次有多好... :-p


恩..說太多廢話了..(怎麼越來越多話)哈...回到主題... 
真的希望大家可以盡情享受喔..都能玩得快樂又平安最重要啦!!^^

 

雞婆Shawn

 

阿夏威夷有沒有往聚阿...(閉嘴了.. ^x^)

 

By Shawn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關島旅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