才剛下飛機就迫不及待的和家族朋友們一起分享~ 
之前看到家族成員"豪哥"有關高空跳傘的留言時,就很佩服他的勇氣,當時愛冒險.嘗鮮的我就在想...有一天,我也要到關島這個美麗的地方實現我的夢想!! 我真的做到了,現在回想起遨遊在天際的感覺都還會傻笑~

 

原本以為是遙不可及的事...想不到最後現實真的和夢想結合在一起,我真的飛向天空了,而且是在一萬4仟英呎的高空! 真的,從高空中俯瞰關島真的很美,我挑的是當天最早.最早的第一梯(早上7點半)。

 

從天際往下看,早晨的關島真的很美,金色的陽光從雲端慢慢的探頭出來、然後再~..一點一滴的灑在海面上!從天空往下看的感覺,關島就好像是一個漂湸的翡翠、躺在一片蔚藍的海岸上~真的非常.非常美麗!!!

 

還記得飛機快要飛到一萬4000英呎時...當時的心理真的是又期待..又緊張!!因為從來沒有嘗試過高空跳傘的我,第一次跳傘就直接挑戰1萬4000英呎的高度,當時....我也不曉得我那來那麼大的勇氣?! ^_^

 

從1萬4000英呎的高空往下跳,大約歷時1分45秒左右;當機艙門打開的那一差心情真是無比的興奮,在飛行教練比完手勢三.二.一後、我和敎練就一起直接往機艙門外跳,在教練還沒有開啟降落傘前、落下的速度...我想至少也有時速200公里以上,強風打在我的臉上、連開口講話都有點困難,當時的我只感覺從雲層上往下跳後,身體正以無比飛快的速度往下落、從雲端間穿越,那真的是一種無法用言語形容的感覺,..."雲從自己的臉旁飄過"!!當教練開啟降落傘開啟後,下降的速度就緩慢了下來,從空中眺望腳下的景色,心理的感覺只有兩個字可以形容,那就是"感動"。

 

高空跳傘的活動,高度是從8000英呎起跳,再來是10000英呎,12000英呎,14000英呎; 費用從259美元起跳、選擇的高度越高.因為所需的油料越多,所以費用會越貴,我選的是1萬4仟英呎的高度,費用大約340美元,再加上空中錄影+空中拍照(大約140美元),總共費用約380-390美元,雖然費用很高,但我覺得真的很值得!!

 

成功降落地面後還會有證書,上面會有你的名字以及和你一起飛的教練簽名。畢竟這是一項難得的體驗,美好的回憶和體驗我想是不能用金錢來衡量的,這次的跳傘經驗,對我來講是無價的!!! 我想,又多了一個理由讓我愛上關島這個可愛的地方了~

 

在此,我強烈推薦"高空跳傘"這個活動給家族的朋友,真的~ 如果你沒有懼高症、又愛戶外活動.愛冒險....,有機會去關島自由行的話一定要去嘗試一下哦!!

 

By 我愛旅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關島旅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