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去了兩次關島
一次住PIC,一次住HYATT
家族比較少人討論這兩間飯店,就由小弟跟各位報告我的經驗

 

Pacific Islands Club(太平洋島度假村)
她適合純粹度假,想完全放鬆去度假的人,沒有行程,就是待在度假村裡,享受她的一切,要去玩就去玩,時間到就去餐廳。

 

自助式餐廳,每天都會變換菜色,其他的餐廳需定位,如果英文不好,可以都吃自助式。所以也較適合第一次自由行的人,不需要考慮到哪去吃飯、英文程度好不好。

 

這裡不討論遊樂設施,來看房間內的設施。我去的時候是住TowerII(Royal Tower比較新,也比較貴,一間房一晚好像貴一千),她的房間大小還好,該有的都有,不過感覺比較舊。浴室就小了一點,浴缸旁邊就是馬桶,接著這就是洗手台,有一點像日本的飯店。雖然是雙人房但是有兩張雙人床,兩個人睡一張床綽綽有餘。

 

HYATT(凱悅)
房間設施比較豪華,浴室超大有一個浴缸、一個淋浴室分開,浴室和房間中間有一個可打開的大窗戶。馬桶還有一個門和浴室隔起來。每一間房間都面海,從房間看出去有三個由溜滑梯(滑水道)連起來的游泳池、海灘,游泳池中有吧台可點飲料。

 

兩間飯店各有優點。HYATT比較高級、在市區內,PIC遊樂設施比較多、離市區較遠在杜夢灣僅次於Hilton。如果你非常注重飯店及房間內的設施,那住HYATT。如果你想悠閒的玩水上活動,那參加PIC金卡,不用煩惱每天用餐的問題。

 

兩間價格差不多都算高價位(HYATT和PIC銀卡),扣掉遊樂設施的錢,算起來HYATT是關島最貴的飯店(有人說日航酒店定價最高,但定價高並不代表售價高)。所以如果你的預算不高,四星級飯店也是有一定的水準。

By BBC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關島旅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