節慶活動

大家都知道,過年、春假或較長期的假日都一定是人滿為患,較受歡迎的休閒遊樂地點一定是人擠人,不然就是路上塞車,這時會多麼的希望在遊點的選擇上能有一較符合自己精神狀態的、全家適宜、人潮不會過多
但仍充滿熱鬧氣氛的景點或者是活動、在交通路線上能有適當的小路徑、在時間上能縮短通車時間

 

可是一般家庭想要獲得這樣完整的資訊並且將之做一個計畫表是非常困難的事,
如果這時有一套系統能依每個家庭或小團體甚至個人做完善的建議和規劃並提供輔助性工具(如知識性的、促進效益的、娛樂性的等)那將會使得國人旅遊的心態和觀念往前跨入另一個層次。

 

但這是有其困難點,就好比亞瑪遜網路書店的客戶服務系統一樣,它不是一下子就能藉由個人去完成的,有很多因素都必須同時探討。

當然,這樣的需求可能對一般消費者來說並不特別強烈,那是因為國人的旅遊水準從未被積極地推動,
也沒有人積極的說出他們真正的需求,也沒有人替他們的旅遊品質把關,觀光品質管理經營在台灣還是一個亟需開拓的世界。

 

要能各司其職,不要打混戰,台灣的觀光事業就是在這樣不分其職責與責任的狀態下進行,身為世界遊子的一份子我們應該讓自己更有機會接觸到真實,藉由一些力量來讓自己看得更多,體會更多。

 

有多少人能真正地知道自己需要的是甚麼,尤其在休閒的過程中他們原先應該獲得東西,但卻往往一閃而逝,
因為沒有再度延伸,甚至說沒有更進一步的加強那能令人獲得滿足的剎那

所謂「剎那即是永恆」,觀光活動何嘗不是在提供這樣的信念,但有多少人能真正體會到這樣的感動呢?

 

一直希望能提供這樣的感動,藉由某些制式作法與輔助性工具來協助旅人

 

By YULIEN

關島旅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